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赛罗奥特曼21 万物的本质就是王境泽

2023-03-15奥特曼特摄赛罗奥特曼 来源:百合文库
“奇怪啊,外面不是没下雨么?”
“这里是没下,不过市中心医院那里下的可厉害了。”良介朦胧的声音从浴室传来,“而且风也刮的很大,伞都被吹跑了啊…”
“嘛,看你那惨样可以想象了。”北村轻笑着说道。
“对了,说起来石桥桑现在就在市立医院里吧?情况怎么样?”
“手吊着石膏呢,不过,有姐姐紧盯着大概是没问题吧。”
“她有姐姐?这倒是第一次听说。她哥哥经常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所以我还清楚一点。”
“我也没怎么听她说起过,好像是干特警的关系,经常不在家。”北村忽然很好奇石桥知道自己姐姐的真实工作后会怎么样。
会不会哭着求姐姐不要干这么危险的工作呢
“衣服我放在浴室门口了,等下你自己拿吧。”
“嗯。”回应很快地被“哗哗”的水声盖过。
“以防万一,还是把衣服收一下吧。”似是自言自语,北村撸起了袖管,取下了手镯放进了外套的口袋里。
“喂你个小丫头收个衣服都要这么麻烦的吗?”赛罗极其不爽的发出抗议。
“你……对女人的内衣感兴趣吗?”北村眯起眼睛,语气略带轻佻。
“说,说什么呢你!我是这样的人吗?
“真的是正直的反应啊~~”北村发出目的达成的笑声“之前就很想问你了,戴上手镯就半共享身体这种设定简直太糟糕了,就不能想办法取消掉吗?”
“谁知道呢,我没有特别研究过这个功能啊,早知道会遇上你我就让希卡利帮我看看了啊……”
“啊又是不认识的名字。”北村走上阳台,室内外的温差有点大,冷的哆嗦的她还是把卷着的衣袖放下开始干活,“我看你抢我身体这么熟练的样子,之前应该附身过不少人吧,他们就没有和你提反对意见么?”
“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好介意的?”赛罗选择性遗忘了大河这个黑历史。
“就算是这样肯定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吧?比如和女朋友亲热的时候,身体有个其他人的话不会觉得头顶发绿吗?”
“嗯,岚和大河都是单身…啊,不过令人倒是已经结婚了。”
“……那岂不是更糟?”
“啊,说起令人,不知道小茧怎么样了呢~”
“你的口气变得好恶心…那个小茧是谁啊?”
“令人的女儿,抱起来软软的,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和某个毒舌小屁孩完全不一样啊。”
“呵,巧了么我也不想被**控
大叔喜欢。”北村嫌弃的说着,抱着收拾好的衣服准备回到屋内。
“咔嗒”浴室门被打开了一小半,良介光着上半身探出身子,看样子还没来得及拿毛巾擦干,水珠划过他裸露着那对男性来说过分白皙的肌肤,潮湿的头发顺应的贴在他的脸上,氤氲的水气模糊了他的瞳孔,对方似乎没发现有双眼睛在紧盯着他,抓起换洗衣服又很快关上了门。
感觉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北村企图用手掩饰她那块翘上天的嘴角以及发烫的脸颊。
自然而然的无视了不知情还在为**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