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艺旭】哥哥不好好吃饭怎么办

2023-03-15金钟云金厉旭艺旭superjuniorCP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哥哥不好好吃饭怎么办》by云九
别扭吃醋大云哥&暖心害羞小甜豆灵九 
日常脑洞转化,不喜勿喷。
Part1.
Showcase现场,唱完最后baby one more time的ending,灯光缓缓变暗。然而金厉旭在黑暗中也感觉到面前的人灼灼的目光,和自己突然间的紧张心悸。正想扭头就逃,对面的人伸过手来握住了他的手腕。炽热的温度,不容挣脱的力度,金厉旭转了下手腕试图挣开却又被圈得更紧,正当他想开口说什么的时候,对方又默不作声地松开了手。 
灯光重新亮起,金厉旭后退几步,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看几步之遥的人。成员们相互搂着肩跟台下的饭们鞠躬、告别,然后返回后台,一切如常地结束。 
Part2.
不,一点都不正常。金厉旭看着桌对面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戳着蔬菜沙拉,就是不往嘴里送的金钟云,心里突然一阵烦躁。
这位哥最近总是一幅蔫蔫的模样,一改自己退伍后盯着他养成乖乖用餐的好习惯,总是饭也不吃几口,向钟真打探情况也问不出个所以然。好像也变得不怎么黏人了,平时总是跑过来让自己抱抱他的人,被自己一碰就像盛开的蒲公英一样飘忽忽傻兮兮笑着的人,突然间改性了。偶尔回头看到他看着自己的神情,总觉得心里闷闷的一疼。
“艺声啊,你好歹吃一点东西啊,这样下去可不行啊。”特哥忧虑地说道。 
“没事的哥,我昨晚又失眠,现在没什么胃口。” 金钟云低头继续搅动快变成蔬菜汁的沙拉。对面有人站起,离桌。金钟云动作顿了一顿,目光追随那个走出待机室的身影。片刻后舀起一块西兰花送进嘴里嚼了嚼,好苦。 
这熟悉的苦味怎么回事呢,金钟云又想起那天Showcase舞台开始前吃的那颗金厉旭亲手喂的无糖薄荷糖。淡淡的薄荷清香一直停留在他嘴里,像有魔力一样让他看谁都觉得清新,连银鱼东海的sexy舞蹈都看出来几分清纯禁欲,金钟云觉得自己可能疯了。 
在特哥神助攻下如愿以偿看到忙内的sexy舞蹈,从最开始的期待到后面看到台下迷妹们对着忙内痴迷的目光时,金钟云突然就后悔刚刚跟着坑忙内了。 
访谈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金钟云时不时瞥一眼隔了一个马始坐姿乖巧的忙内。下一个问题,主持人问忙内入伍期间最想念哪个哥哥。金钟云感觉自己像回到小学时期末考后班主任宣读班级成绩排名的时候,忍不住挺直了背,正努力平复心情时便听到台下迷妹们齐声喊着自己的名字。 
哎呀,不行,我不能笑,会露馅的。金钟云在心中默默握爪。 
主持人又问了一遍“你们觉得厉旭最想念谁呢?”
“艺声!” 金钟云在心里跟着台下的迷妹一起大喊,脸上却还是一片淡定。 
“成员们经常有来看我,不过我最想念的还是圭贤……很少跟他见面来着……”金钟云听到忙内的回答时呼吸顿了一秒,嘴里的薄荷余味突然变得苦涩起来。虽然知道可能是忙内有心cue还没退伍的弟弟,虽然知道可能是忙内不好意思承认,虽然这样有点小肚鸡肠……金钟云嘴边挂着僵硬的微笑,目光突然有些涣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