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校霸又打架了(金泰亨)上

2023-03-16同人校霸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来源:百合文库
因为天天和金泰亨一起吃饭,别人理所当然认为你们是一对了。其实怎么说呢,你也总感觉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可是两人都没正式表白过,所以这段感情很复杂,到底谁追谁?
金泰亨也没有和别人说你是他女朋友,只是他身边的兄弟知道你是嫂子,不能惹,要供着。
金泰亨虽然顶着校霸这个称号,但他长得还帅,你说气不气,追求者都数不过来的那种,所以你总是想自己到底算不算他的女朋友?哎呀!烦死了!
学校有几位有名的美女都对金泰亨有意思,但是金泰亨只和你走的近,这让她们不能忍。
其中有一个女生追求者众多,包括一个也经常打群架的男生,她把那个男生单独叫开
那个男人开心的不知所措,他的女神平时看都不看他一眼,今天却单独找他说话!!!!
“诶,你认识阿米吗?”女生双手抱胸,眼神依然很鄙夷
“不认识。”男生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就是经常和金泰亨走在一起的那个”女生也不想承认,咬牙切齿的说
“哦,这么说我就知道了”他低头,果然女神只在乎和金泰亨有关的事情
“只要你把她从金泰亨身边弄走,我就和你在一起”女人啊,自己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拥有
“真的?!我要怎么做”男生眼睛一下亮了
女生不好说的太明显,低头撩头发“就你平时怎么做的就怎么做呗”
两人相视一笑。
––––––––––––––––––––––––––
体育课下课以后,你实在口渴,和朋友打了招呼就去买水了。喝完水打算在路边洗手池洗个脸
你刚想拿纸擦干脸上的水,突然被捂住嘴巴,被几个人拖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你绝望地看着远处的人群
就在你被拖走的时候和一个路过的人对视了,你泪汪汪地看着他,幸好幸好有人看到了,你只能祈求他告诉别人来救你。
他呆站着,咦?那是和金泰亨一起的女生?!!!!不好!
他跑去金泰亨的教室,虽然现在是上课时间,但是他们班吵的不行,他看见金泰亨在睡觉,想跑进去想把他叫醒,旁边的人迅速拦住他
“什么事?”
“我好像看到金泰亨的女朋友被几个男生带走了”他还喘着
拦住他的人一惊,赶忙把金泰亨摇醒
“怎么了”微怒的声音,金泰亨眼睛都没睁开
“大嫂好像被绑架了”那人提高音量
金泰亨猛的睁开眼睛,疯了般冲出去
“我给你带路!!”那个好心人叫住他,但是金泰亨已经冲出去了,没听见,去哪也不知道
金泰亨的兄弟把他带上一起跑,“拜托你了”
金泰亨难得这么害怕,又十分愤怒,眼睛都快冒火了
“你们最好保证她没事”
––––––––––––––––––––––––––
你被拖到一个器材室,你在路上已经冷静下来了,一直想办法逃走。
你前面是几个插着口袋像地痞的男人,你抬头看清他们的长相
“你就是那个所谓的金泰亨的女朋友?也不怎么样啊”他和同伴们玩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