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校霸又打架了 下

2023-03-16同人校霸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我说不呢”
那男生也很郁闷啊,一般这个时候不就应该求情了吗?面子不能丢。
男生站起来,抬抬手,“行吧,你自己选择的”说完,他旁边的几个男生走近打算脱你的衣服,你一手捂着肚子一手反抗
那男生拿出手机对着你,你咬着牙不让自己喊出来
“嘭!”巨大的开门声,金泰亨直接把锁住的们踹开,冲了进来
那男生还没转过头,就被揍到了地上,手机也被打飞,金泰亨骑在他身上,对着他的头就是打,招招朝着要害。
那男生开始还有力气抬手阻止他,到最后就和晕过去一样一动不动,可金泰亨就和没感觉一样,依然一拳拳用力打下去,那男生的伙伴们被吓的不轻,缓了一会才过去拉金泰亨
金泰亨转过头,愤怒的表情把他们吓得退后了几步,“呵,对,还有你们”
金泰亨站起来,一手抓一个,一招比一招重,金泰亨的兄弟们也看傻了,就连上次隔壁学校挑事他下手也没这么重,那个好心人啊着嘴看着这一切不愿意相信。
直到把他们打的躺在地上动一下都疼的程度他才站起来
“哇,我真是……你们这么不想活下去了?你们抓错人了,这是我女朋友,以后看到她记得绕道走”金泰亨看着他们“不然,眼睛挖了你们的”
你在旁边费力地坐起来,看着金泰亨把刚才欺负你的人一个一个打趴下,还听到了他说你是他女朋友,你哭了自己也不知道
金泰亨走向你,擦去你的眼泪,轻轻抱住你,完全看不出这是刚才和发疯一样的把别人打的地上全是血的人
“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金泰亨像重拾珍宝一样抚摸你头发“以后再也不会让让受伤,再也”他闭上了眼睛,不敢想象他要是没来怎么办
“我肚子疼,这里不好闻”你把脑袋缩到他的颈部,声音带着哭腔
你感觉到金泰亨身体一颤,轻柔把你抱起来,“我带你去医务室,没事的”
嗯 ,你在我就什么都没关系
金泰亨走之前,使了一个眼色给朋友,朋友点头示意
看着金泰亨抱走你后,这人叹口气,看着还躺在地上的人们,“哎,找死啊找死,怎么就那么没有眼力”
那个好心人问他“他们会怎么样啊?”
“哦?忘记你了,这次很感谢你,放心,我们会报答你的,关于这些人的下场……你还是不要知道了”说完就和几个人上去处理现场
他们在金泰亨的基础上又加了几笔,足够让他们从今以后运动困难
–––––––––––––––––––––医务室
金泰亨跑的超级快但是特别稳,一下就到了医务室,他急匆匆叫来医生
医生检查完你的肚子“哎哟,这是怎么了啊?这么严重”他一说完你就感觉到金泰亨的气息都不对了,眼睛又开始冒火了
你连忙握住他的手“没有,就不小心撞到了,有点疼而已”
医生嘱咐你在床上别动,他去拿药就走了
金泰亨把手放到你肚子上“哎”他叹了口气“对不起”他低着头不敢看你
你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他,于是突然抱住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