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终究是错过你了

2023-03-16唐人三宝歌诗刘诗诗胡歌诗情歌意 来源:百合文库
既然注定不能在一起,那就先苦后甜吧(可刀可甜)
小红花结婚了,在德国举办的婚礼 。作为唐人三宝之一的人结婚了,另外两个是无论如何都要参加的。更何况诗诗和老胡还是以伴郎和伴娘的身份。相比诗诗,老胡却是先到的德国,一身剪裁得体的的西装把老胡衬的的愈加神秘,脸上的墨镜让人琢磨不清他的表情,帅气又不抢新郎的风头。一看到老胡,老袁和周围人寒暄了几句后就奔他而来,"呦,打扮挺帅啊。这是为了参加我婚礼还是为了见你心上人啊?"老袁打趣到。胡歌摘下墨镜,淡淡搭到"别开玩笑了,她...她都有男朋友了"语气中充满着心酸和无奈。"你说你们俩,当初我还以为你们俩会是先结婚的,我还在娘家人和婆家人之间犹豫好长时间呢。可现在倒是好,你俩成了我的婆家人了。不过,话说,你真的甘心就这样把诗诗拱手相让。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也是喜欢你的。
你怎么就不能说出口呢。这种事情你怎么让她开口,就算她性格像男生,归根究底她还是和姑娘家啊。"袁弘急的恨不得替胡歌去像诗诗表白。胡歌看向远方,看了好一会才慢慢开口"别说我们俩了,新婚快乐。等一会媒体问的话帮她挡挡。毕竟我们俩的关系很敏感。"袁弘无奈的摇摇头,明明很在意为什么就是不说呢。
袁弘去招呼别的朋友,媒体了。胡歌又自己坐了一会,猛然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诗诗,不过身边还有她的男朋友。胡歌自嘲到,还是一眼就找到她。不过这一双璧人真的太刺眼了。胡歌转头刻意不去看她。
婚礼开始了,胡歌和诗诗并排站在老袁夫妻后边。媒体边拍边讨论,"看老胡和诗诗 ,没准下一个就是他们俩了""对啊,对啊,看他们俩太像一对了"
胡歌听着,看向诗诗。诗诗眉头轻轻一蹙。他懂她,所以他看到她的一瞬的皱眉。对啊,她就是那样的性格。有了男朋友就会不喜欢绯闻。胡歌想着,差一点就撞到了老袁的身上。到正台上,胡歌和诗诗分别站向新娘和新郎的两边。婚礼一步步进行,到了丢捧花的环节。底下人都在起哄,当然热闹的活动少不了诗爷。但是,就在诗诗抢到的一瞬间,不知绊到什么,诗诗大叫,眼看就要跌倒。老袁和坐在不远处的男朋友听到立即过来,但是哪里还来的及。"啊"诗诗花容失色,可却没有贴到地上,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一下可给底下的媒体话题了,一下子冲到歌诗面前。"请问胡歌,你刚才接住刘诗诗是本能吗?是不是袁弘婚礼后就打算公开呢""请问胡歌,和诗诗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很希望你们能在一起,那你们什么时候能公开呢"问题接踵而至,诗诗有些不知所措,
胡歌抢过录音器答到
"各位,我和诗诗呢,只是兄妹的关系。我们两个是没有可能的。然后刚才发生的事情,也是诗诗离我比较近而已。而且,大家都知道,诗诗,是我们的小妹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