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错过的终究是错过了

2023-03-08亓桃 来源:百合文库
出国前一夜。
“陶桃。”是简亓。
“哟,我们的简大经纪人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呀!”有些嘲讽。
“……听说,你要去加州了?”小心翼翼。
“对呀。怎么,就为了这事而大晚上的抽风给我打个电话?也不看看现在几点,十二点了!”
“……对不起。”默了一会,“陶桃,其实我……,没事,到了加州,要过得好一点。”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笑话,我当然会过得比你好,没事我先挂了!”不等那头回话便立刻挂了,沉默良久,泪水终究还是夺眶而出。
谁也不知道,今天晚上其实她一直在等简亓的电话,在她快要放弃的时候,简亓终还是打了过来。
两个人都太要强了,明明心里还在意着对方,但却谁也不肯说出来。
陶桃,你还在期待什么!你这么多年的执着现如今就是一个笑话!陶桃褪去平日里坚强的外表,哭得如同一个孩子般。
简亓不知道,陶桃这么多年执着的,不过是一句我爱你罢了。
……
在飞机起飞前,陶桃最后望了眼候机室,嘲讽地摇摇头,便头也不回得登上了飞机。
而也就是飞机起飞一分钟后,一个风尘仆仆的男子出现在候机室。
“对不起先生,这趟航班已经起飞了,您可以现在改签。”
“不用了。”错过了的终究是错过了,抬头望着那被飞机划开的云朵,一滴泪悄无声息得隐入鬓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