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毕灵】【后来的我们】

2023-03-16毕灵珺临天下 来源:百合文库
小美好姐妹篇出来啦,希望你们喜欢,没看的现在去补。
后来的我们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
毕雯珺看着手机屏幕发呆,朱正廷:雯珺,偶练五周年聚会,你,你去吗?听说今年他会去,你,你还好吗?毕雯珺关掉手机屏:去 怎么不去啊,得去,衣服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吧。朱正廷:在你去之前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一下。毕雯珺:什么事?说吧。朱正廷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组织语言:当年,当年灵超和你分手还说他一直喜欢的是木子洋其实是假的,我们公司知道你们俩在一起以后找他聊过,听说聊了四个小时 谁都不知道他们聊了些什么只知道会议室里时不时传来灵超的哭声,第二天他就拉着木子洋来找你分手了 毕雯珺,你怎么了?毕雯珺:你出去吧,我想静静。
毕雯珺坐在地上很久很久,久到当他站起来以后腿都麻了,他不停的看他和灵超以前拍的照片和视频。是的,他都没有删,当年他是当着灵超的面删了所有的照片和视频,但是他在另一个手机里有备份,因为有一次justin误删他和灵超的合照所以从此以后毕雯珺就养成了一个习惯备份照片和视频,这个习惯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当年毕雯珺在生气都没有舍得删掉,没想到就这样一直留到现在。
当年决赛的时候他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跟灵超告了白,天知道当灵超说对不起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咔嚓”一下就碎了,所以当反转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里在放烟花。他知道他还灵超差了四岁,作为组合里第二大再加上被称为“木头”,他担心时间久了灵超会不高兴,可是灵超太懂事了,懂事到偷偷的给自己煲汤然后塞给朱正廷,让朱正廷说助理买的,自己还傻乎乎的说助理好。如果不是那天自己喝汤的时候范丞丞正巧有事找自己也许这个秘密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所以当下一次灵超在偷偷摸摸的来送汤的时候他找到朱正廷代替了他,然后抱着傻了的灵超不放手。小学鸡二人组,还搁那起哄说什么:亲一个,亲一个。灵超害羞的踮起脚尖轻轻的在毕雯珺的额头亲了一口 然后捂脸跑掉了。
那时候的灵超和毕雯珺就像是所有普通情侣一样,只要有机会他们俩就会约会,他们俩就像是在玩间谍游戏一样躲着记者和狗仔。他们会为每次约会成功高兴很久很久,还会计划着下一次要去哪里约会。那时候的他们就像是泡在了糖罐子里除了甜还是甜,灵超甚至跟毕雯珺说过他梦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
他想要举行集体婚礼,那样热闹。然后要两个伴郎团,伴郎团的颜值要高但是不可以太高,他想要童话故事里的那样王子被骑士带走,所以最好带一点点的童话风就最好了。毕雯珺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回到宿舍他就拿起笔,他想要亲手设计出灵超心目中的婚礼,但是画画功底不好所以毕雯珺报了画画班,不为别的只为亲手画出灵超心里的那场婚礼。毕雯珺画到最后都不知道画了多少幅,他只知道终于设计出来了,他满意的看着这幅画然后把它放了起来,他觉得明年灵超的生日礼物有了,不是别的就是这幅画。他甚至开始搜各种结婚场地然后幻想是他和灵超的婚礼,每次毕雯珺只要想到灵超会和他结婚然后永远在一起,他就会傻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