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38」

(封面来自于海棠师父,ID:黑海白棠)
“我们回来了!”迷之兴奋的开心。
“不是回来了吧,我们一直都在家里啊。”默默吐槽的花心。
“不管怎样……你们,有谁想好要怎么跟伽罗道歉了吗?”终于说道重点的甜心。唔……怎跟伽罗道歉?这个问题说难……也不难,伽罗脾气那么好,生他们的气是不可能的。
可是,要是伽罗问起看日记本的原因……要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甜心要助攻他和小心在一起所以才偷看的吧。
毕竟那是甜心自己瞎推理得出的结论,伽罗和小心彼此对对方到底有没有那种感情还说不清呢……
“你们出来了。”小心站在实验室的门口,黑色的瞳孔倒映着实验室里莹蓝色的光芒,除了刚才那句话之后便没再说什么。
开心他们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小心好像生气了?
“小心,伽罗呢?”博士问道。
“在厨房里。”
……
准确的来说,伽罗没有在厨房里,而是在饭桌前,因为饭已经做好了。
开心他们第一眼看见的在餐厅柔和的灯光下,桌上的菜肴看的让人很是心动。
伽罗做饭这一属性并没有很突出。大概就是味道还可以,卖相也还可以,但不会有那种很好吃的感觉。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伽罗做的饭,那就是:管饱……
非常朴实优秀的军人做的饭。
所以说,开心他们现在看着伽罗做的饭觉得非常诱人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饿了。
也难怪,现在离晚饭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开心他们并木有吃晚饭……
与桌上看着很好吃的饭菜形成对比的,是伽罗阴云密布的神情。听到脚步声,伽罗连头都没抬:“小心,开心他们出来了?”
小心只来得及轻轻嗯了一声,就被开心的大嗓门打断了要说的话。
“哇!伽罗你不要生气。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要看你的日记的,哎~好像不对,我们是有意识的,也不对。总之对不起!你不要生气……”
开心拼命的想解释,但越解释似乎越乱。伽罗也被开心这过于激动的言行搞的一愣一愣得。半晌,才回过神的说道:“我没生你们的气啊……”
“哎?那为什么……”
“是因为另一件事情啦。处理起来有些麻烦,所以很烦。”伽罗用手指卷着额前的刘海,手机上消息还在不断弹出。全是阿卡斯发来的。
「伽罗,你说要怎么办?!」
「我爸妈他们居然说来就来,刚才发消息跟我讲他们明早就到。怎么办?」
「凯撒……虽然是小孩子的样子,但我妈那精明样肯定会发现的啊。断刀流那边联系上了没有?他不会打算撒手不管了吧?」
「喂!伽罗你倒是回个消息啊……」
怎么解决……其实,坦白讲才是最好的吧。毕竟是叔叔和阿姨……但是,凯撒毁掉了阿德里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伽罗……”甜心捏了捏满是汗的手心,“我知道,道歉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如果有什么是我能够做的……”
“甜心,不是你,是我们。大家一起犯错,怎么会让你一个人担呢?”甜心看见了,开心浸满笑意的双眸中,倒映着自己的模样……很漂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