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月之玲珑悦玲珑(初雨天降的她1)

2023-03-16机甲 来源:百合文库
“悦玲珑,你逃不了的,把东西交出来吧!”一个少女声音响起。
名叫悦玲珑的少女,冷哼了一声,侧头望了望后面紧追不舍的一群人,左手拿着一把巨剑,右手紧紧抱着一个由布包裹的东西,四四方方,不大,正好怀抱在胸前。身上多处被鲜血染红,深黑的紧身服上有着多处伤口,就连清秀的脸庞上都有道细长的伤痕,背后的紫色机械翅膀也有些残缺。
"哼,冷无颜,有本事追上我在说,别说那么多的废话,”
“玲珑,你因该清楚,背叛组织的后果,念在我们情同姐妹,只要你交出东西,我可以帮你求情,”冷无颜沉静的说道。
警告!警告!能量剩余不足百分之十,
悦玲珑的耳边响起了一个优美的小女孩声,但在此刻,却并不那么伏美动听。悦玲珑咬了咬嘴唇,左手用力握了握巨剑剑柄,心里默念道,"再见了,"
“冷无颜,我们同时加入组织的三十七个人现在还有多少?"悦玲珑并没有减慢速度,在极速飞行中大声的向身后叫喊道。
冷无颜身体一怔,速度慢了一下,但一下又提了上来,“三十七个人,除了现在的大队长冰泳嫣,就只剩下战斗组的你和资料组的我,以及后勤组的轩渺渺,”
悦玲珑两道眼泪从眼中飞出,“三十七个人,三十七个姐妹,如今就剩下了不到五人,我的错啊!我的错!"
冷无颜沉着的脸庞,也不由得一怔,"玲珑,那次战斗怪不得你啊,那是我们自己不听命令,自讨苦吃的啊!”
悦玲珑浅浅一笑,“无颜,你是跟我一起进的组织,那次战斗也只有你们几个听我当初的那个不称职的代理队长,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帮我照顾一下轩渺渺,毕竟她是我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你想干什么,玲珑,不要做傻事啊!”冷无颜大叫道。
警告!警告!能量剩余不足百分之五。
“是时候了,”悦玲珑心里默念到,一个急刹,转身。
身后,冷无颜等十几个人同时停住,静静看着眼前这曾经的前辈。除了冷无颜身后的翅膀是橙色的外,其她人全是黑色的翅膀。
“你们,全是战斗组的精英,也是我亲自带出来的人,今天,因为组织的规定,我们兵戎相见,我,并不怪你们,来吧!来让我看看,我带出来的人到底是怎样的"悦玲珑大吼一声,“武装机甲,强殖武装”
警告,能量不足百分之三,强殖武装启动后将会对装甲和被装甲人造成极大伤害和精神伤害,是否启动!
“启动!”
明白!
紫玲战甲,强殖武装,能量启动。悦玲珑身后紫色的机械翅膀,开始收缩,一片片紫色的鳞甲从悦玲珑的腹部向四周呈现出来。身后的紫色翅膀全部消失不见,出现的是另一对由紫色光芒组成的小翅膀。
因为只有原先翅膀的十分之一,正好从双肩背羽翼尖悬挂在凹凸有致的臀部。加上紫色的战甲,手持的紫色巨剑,显得别样的美。
“来吧!”悦玲珑大吼一声。
“得罪了,组长"除了冷无颜,身后十三个人全部说出了同一句话。居然全都是女人的声音,面纱下笼罩着的居然是十三个女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