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红色兄弟连04

“我的卡斯特罗啊,我为什么会把自己搞到一座失事的乌克兰核电站里来?我真想回哈瓦那的小酒馆里去再跳一次《小伙伴》。”加夫列尔队长在心里这样抱怨的时候,正死力用肩膀顶着一扇本地酒馆的大门而憋青了脸。说真的,他个人对这扇门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念想,问题在于外边那头不明生物正咆哮着想破门闯进来哪!
“同志们,一定要顶住,那帮畜牲吃掉了加西亚!”和他一齐奋力顶门的战友足有六人之多,已经在狭小的门廊里堆成了人山,可加夫列尔还是产生了一种群蚁去堵猩猩窝的错觉,直到一声并不真切的玻璃瓶碎裂声在街道上砸响,并迅速将黄铜门把手烤作通红,门外那股巨力才陡然退开,野兽的吼叫也转为了焦烧气味中的哀号。加夫列尔差点被门把手烫掉一层皮,痛叫着大骂队里的庸医——跟敌对的盟军阵营里那些平均受过七年专业训练的同行可不一样,这名拉丁大夫同时还兼任着队里的燃烧剂掷弹兵,也就是通常被称为“纵火狂”的那类人,说真的,加夫列尔总是耻于把那家伙跟真正的军医并称为“同行”。不消说,准是那自顾逃到楼上的莽货,从二楼小阳台上砸了一只燃烧瓶下来!
“庸医!你是想把老子和那些畜牲一块烧死,好抢走我的最后一盒哈瓦那雪茄吗?”加夫列尔气冲冲地奔上二楼时,果然见到大夫正从那个醒目的红十字帆布包里掏出乙醚瓶来*********。
“不,如果发生了那样的事,整盒雪茄都会烧给远在天国的您!”说话间,医生已经左右开弓又砸下了两瓶酒精,封死了怪物进门的一切道路,同时也把全队人放在燃烧了整个一楼餐厅的大火上烤。
带头从酒馆的另一侧窗户跳下二楼逃生时,加夫列尔差点摔在楼下接应的火炮机车上。这几台加装了轻型迫击炮的四驱越野摩托,是整个小队里唯一靠得住的中坚火力了,加夫列尔一直安排他们在队伍外围游走策应,用曲射火力阻击那些从黑暗中靠近、至今未曾真正谋面的生化怪物。
“队长同志,谁告诉你从二楼跳下来有益身心健康了?虽然确实摔不死。”摩托司机把加夫列尔给扶了起来。
“‘搭枪卡’,你小子为什么没去缠着那些尤里养的畜牲?”加夫列尔劈头质问,同时向火炮机车靠了靠,以免被跟着跳下来的战友们撞上。
“你怎么知道我没去对付它们?”外号叫“搭枪卡”的摩托手反问道。
“你和你的车连块皮都没破嘛。”
“队长,虽然你不见我出血就绝不肯甘休,但没挂上彩也不是我的错,那帮畜牲都往左边涌过去了,压根不理咱们。生命探测仪显示,那儿有大量生命迹象聚集。”搭枪卡指了指左侧最高大的一栋建筑。
加夫列尔用望远镜看见了大楼上的红十字,而那些没头苍蝇般游走在夜色中的兽影,正逐渐统一方向、成群结队地向医院涌去:“总是这样,在芝加哥废土区就是这样——每一座城市迎来末日的时候,如果医院不是最大的坟场,那就一定正在变成最大的坟场!那些生化怪物,准是嗅到医院里幸存者的肉味了!快用信号灯通知天上那头肥‘河马’过来救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