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曾经我说过我不爱你了,但是现在我后悔了(酒茨)

2023-03-16阴阳师酒茨 来源:百合文库
(七.幸福时光(4))
即日清晨
茨木看了看旁边的酒吞笑了起来,自己默默的爬出被子(同床共枕了解一下),整理了一下自己,走出门外去,看了看一个人没有的前亭,又回到自己的小屋子里。茨木又(我只能说茨球你好懒哇!)回到自己的小被窝里。
刚进去就被酒吞抱住了:“去哪了,想跑吗?”(我只想说跑到哪里去呀小老弟)茨木摇摇头:“我只是饿了挚友,再说我不是回来了吗,别慌哇。”酒吞点头:“那继续睡吧,昨晚上太累了(抱孩子累,不是别的)。”茨木点头。
中午
大家都醒了,连神乐(我自己)都醒了(你们可能是不知道我有多能熬夜),酒吞茨木(攻在前受在后)还没醒,虽然他们知道昨晚他们又多晚回来但是他们觉得都中午了应该出来吃饭了。
大家现在都搞不懂酒吞和茨木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是没结婚就生孩子还是结婚生孩子,不过大家心里都明白他们是一对的!
然而茨木和酒吞一直在下午才醒了…
芥末忽悠大法:
好久不见呀我的宝贝们,我回来了!可是我又要考试了(哭)我要冷静,不过好久不更新不是我的错(跪搓衣板),我回慢慢补回来的,谢谢你们的支持,还有素质三连谢谢了,比你们。
图是夏小名大大的图,已授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