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从前我说过我不爱你了,但是现在我后悔了(酒茨)

2023-03-11阴阳师酒茨 来源:百合文库
(七.幸福时光(1))
  茨木听到酒吞的呢喃变回了原形(我总觉得怪怪的)轻声对他说:“我回来了,我们回大江山吧。”他说完就起身准备离开,不料,酒吞忽然拉住他,把他扯了回去抱住(请大家自行脑补),“别走,求你了,我等了你三年了茨木,你怎么这么绝情。”酒吞一脸做错事的样子说。
 酒吞低头看了看茨木,他发现这三年茨木变了很多,眼神变的冷漠,身形变的宽大,造力见长。这让酒吞沉思“是什么改变了他,当年是什么东西让他离开的…是我吗?”(吞宝除了你还有谁啊…你不想想,哎阿妈容易吗)
  茨木挣脱开“你不是和红叶在一起了吗!为什么这么对我,当年走了我就不应该回来。”酒吞看着哭的让他心疼的茨木不知所措,“我什么时候和红叶在一起了,别哭别哭,在哭我亲你了!”茨木听到着哭的越来越凶,酒吞好像想起了什么他忽然说“茨木茨木你听我说,当时是这样的,红叶她说他有一把梳子,是流木的,那是一个法师给他的,我想送给你,然后我当时就给了他一碗充满我妖力的酒,让她续命罢了。不要因为你看到我和他那样就生气,其实我爱你。”(哎,人家本来就没给你表白,别打我啊吞宝)
  茨木听到这里忽然WEN上酒吞“其实我也爱你!”  
作者的话:
这次写的够多了吧!正篇开始!大家敬请期待
还有给大家推荐一个写杰佣的大大,怎么说的是一个比较低产的阿婆主,不过他的文是真的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阿婆主:沐籽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