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杰同人文(三)

奈布从楼上下来,疲惫的看着天空,夜空的繁星散发出微微的光茫,几颗星拼凑成一团,笼罩着,无限的放大,宛如万花筒一般。
正当奈布继续往前走时,有一个人慢悠悠的走了过来,在灯光的照射下,慢慢浮现了出来。
这不是……今天早上的那个男人么?
奈布正想着,竟发现杰克踉踉跄跄的走向这边,当走到奈布面前时,扑通的倒在了奈布的怀里。
"欸?欸!你怎么了?″
奈布一时没反应过来,的确,一个大活人突然倒在你的怀里,换作谁肯定会没反应过来吧。
"等等,这是……发烧了吗?″
奈布边说边摸着杰克的额头,那额头烫得可以烤火一样。
"唔……看这情况只能先拖他回去了。″
奈布费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把杰克拖到了家里。
奈布把杰克放在床上后,马上从柜子拿毛巾,打湿水,放在杰克的额头上。
"这样应该会好点吧,这个样子也吃不成药。″
搭理完后,奈布轻轻的靠在床旁边,看着杰克沉睡的样子,奈布竟觉得有些可爱,便轻轻的摸着杰克的头发,摸了几下后,奈布立马收回了手。
"真是的,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奈布看着杰克疲惫的面孔,竟觉得有些眼熟,但大脑突然切断了些什么。
咦?怎么回事?我好像……认识?不会的,怎么可能会认识,欸?搞不懂了……
奈布越想越混乱,但最后还是坚信了自己不认识杰克。
奈布去卫生间洗漱后,最后坐在了椅子上睡着了。
第二天,当奈布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盖着被子,奈布向床上望去。杰克早已不见踪影,但看到有张纸条,他过去一看。
是杰克写的……
谢谢你小先生,在此打扰真的是非常抱歉,我现在去上班了,要照顾好自己哦。
杰克
"真是的,明明病还没好完……不如带点药去他家吧,但是他家在哪?"
奈布把纸放下后,开始做起了早餐……
另一边……
"经理,你的身体还好吗?对了,这是我最近才想出来的,你看怎么样?″
薇拉边说边拿出了新文件给杰克看。
杰克看完了文件后,清了清嗓子说。
"薇拉,你的想法很不错,但实现起来很困难,另外我的身体好多了。"
"我想我应该可以亲自完成,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就应该由我来创造。″
薇拉信誓旦旦的说,杰克也拦不住她,只能说些鼓励的话。
″薇拉,我相信你。但是只有几天时间了,你可以吗?″
"可以的,经理可以不用管的,另外有时候别加班太晚,身体会跨的。″
"嗯,我知道了,薇拉,你可以走了。″
"好的,那照顾好自己,我先出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