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去电影院看毒液前需要知道的事情

2023-03-16毒液头条流经存在的邂逅il 来源:百合文库
长期以来,毒液一直是Marvel粉丝的最爱,但直到2018年,这位半外星人的反英雄才自己真正成为大银幕的主角。《毒液》的上映也引起了影迷界的不小轰动,大多数漫威迷都表示支持,但是很多不是漫威迷的朋友们也要陪着他人去看,但是你真了解《毒液》讲的是什么吗?你了解整个故事的框架结构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你看《毒液》之前需要知道的四件事情。
一、谁是Eddie Brock,他是如何成为毒液的?
所有这些看着很恶心的牙齿背后的脸都属于一个名叫Eddie Brock的人。由大卫米其林和托德麦克法兰创立,布洛克于1988年首次出版。他的母亲去世后生下了他,他严格的父亲不知道如何与他沟通,这使他成为一个孤独的儿童。他长大后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记者,但由于蜘蛛侠的行为而最终遭到耻辱 - Brock对连环杀手Sin-Eater进行了一次开创性的采访,但蜘蛛侠在捕捉到真正的食罪者时证明了他是一个骗子。
这部电影将调整布洛克的起源故事,主要是出于必要性。在漫画中,当Brock遇到它时,毒液共生体已经与蜘蛛侠结合,这就是为什么漫画版Venom的胸部有白色蜘蛛标志。电影版没有这个,因为Brock是在完全不同的情况下接触它。
二、什么是共生体,你是如何发音的?
大多数Marvel粉丝会告诉你它是“Sym-BEE-ote”而不是“Sym-BYE-ote”。当第一部毒液?预告片下降时,看起来好像电影会随着发音快速而松散地播放,很多粉丝都会在Twitter上发泄他们的愤怒,分享来自动画蜘蛛侠系列片段中这个词到底是怎么说的。无论你选择发音,如果你确切地知道共生体是什么以及它来自何处,你就不会听起来很傻,所以要注意。
这种共生体也被称为“克林特人”(以他们为其创造者——黑暗之神克努尔建造的人造行星命名),是一种外星种族,完全具有感知能力的寄生虫。它们以活的生物为食,以肾上腺素为食,把寄主吸干,然后等着它们死去。最终与Eddie Brock结合的共生生物实际上被其他同类认为是一个疯狂的突变体,因为它的目标是与选择的宿主形成持久的结合而不是杀死它。
众所周知,Venom symbiote最初选择Peter Parker作为寄生体,但在2015年,我们发现它与另一位Marvel英雄短暂结合。在《死侍的秘密战争》中,韦德威尔逊在Parker之前发现了共生体。当他意识到它是有感知力的时候,他放弃了它,但在此之前,它能与他的细胞同步,赋予了它现在众所周知的精神错乱的个性。
三、它是根据动漫改编的吗?
在2017年的动漫展上,导演鲁本·弗莱舍透露,他的《毒液》电影实际上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其中之一就是《共生星球》。这部长达五期的电影于1995年出版,讲述了蜘蛛侠与猩红蜘蛛联手阻止世界范围内共生生物入侵的故事。导演们灵感的第二部喜剧是1993年的《致命保护者》,布洛克和帕克也结成了不可思议的联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