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沙雕队友的名字》

2023-03-16沙雕队友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无论是节假或是双休,我都会早早吃过午饭随后掏出二三十块大洋欢天喜地搂着自己最好的兄弟去网吧里泡上整整一下午。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话,我想那糟糕的环境在所有人心中都会留下些许反感甚至是不屑一顾。
昏暗的空间里唯一能够指引道路的光亮只有天花板投射下来的微弱灯光以及其他人桌前的电脑屏幕,淡淡的烟味在室内扩散开来不断刺激着敏感的嗅觉,有时甚至还会从某处蹦出几句刺耳的脏话让我们更加心烦意乱。
与正规的网咖相比,这里确实差劲。但比起在家中独自一人对着屏幕敲键盘,说实话,我更喜欢这里独特的氛围。
再说了,谁不喜欢当着面指挥你的队友去干掉敌人呢?
“对对对,就那箱子后面。丢个雷进去,OK!nice兄弟!等烟雾出来,看他们露不露脑袋。等等,冲了冲了!反正都一打二了。”
“到底冲不冲?我有点虚……”
“冲冲冲!他俩都残血了你还虚什么?把大菠萝拿出来冲进去收玉米!”
我侧起身子靠在兄弟身旁在他的屏幕前指指点点说出敌人藏匿的方位。接着,手雷的轰鸣在耳机中作响,烟尘散去之后又是一阵机枪的扫射。直到屏幕中弹出一个熟悉的菜单页宣告这次战斗的终结。
又是一场鏖战,右上角的阿拉伯数字顿时让我和他笑开了花:
“01”。这是冠军的专属,也为我俩天衣无缝的默契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叫你冲过去盲扫嘛,你还怂了。”
他将耳机摘掉随手丢在电脑桌上,长时间坐直而变得僵硬的身体也懒懒地向后倒去靠在沙发椅上摆出一副葛优的架子。嘲讽道:
“你还不是啊,决赛圈你拿四倍的AUG单点对面干啥,你玩照相机照别人的法国香臀呢。”
我摊开手对他露出一个苦笑,无奈的说:“你知道我红点镜当时一手滑给丢掉了,当时又忙着跑毒。所以张秋同志,你要明白我的难处啊。”
“这话说得好像你在舔AUG的时候故意把全自动切成单点似的,还像个菜鸟一样犯这种低级错误。”他白了我一眼,继续说:“再来一局?时间也快差不多了,再吃一把就回家。”
“来吧,这把去雨林钓鱼。”
说罢,张秋重新直起身拿上面前的耳机戴好并将手指一根根掰响以求缓解现在僵硬的状态。我扭了扭有些酸痛的脖子,把身体从他周围挪开坐回变得有些冰凉的位子上准备新一轮的战斗。
沙雕队友?No,No,No,不存在的。我们一直双人合作,怎么可能会有猪队友来趟浑水呢?
我始终保持着这种思想和张秋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获胜概率也随着时间增长而变得越来越高,自身的实力也开始老道熟练起来。
话虽如此,可那些让人气炸的“天兵”依然是我们心中永远也挥之不去的噩梦。即便是你绞尽脑汁想把他们从你的队伍中移走,但你必须要记住一句老话: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那是三天前的事,厌倦了双人队伍的我们终于心血来潮将四人模式的按钮点亮。毕竟,彼此背靠背的时间一长,久而久之,自然会感觉到疲倦以及日渐加深的压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