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毒液x埃迪《因为你,我喜欢上了巧克力》

2023-03-16毒液x埃迪毒液埃迪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不要对着路人流口水!毒液!”埃迪带着毒液上街找饭馆,没想到毒液却对着来去匆匆的人们流口水。
“可是他们看起来好美味!”毒液说道,毫不掩饰自己对“美味”的渴望。
“你听着毒液,这家店里的蛋糕也很好吃,但是难道我能去抢过来吃吗?”埃迪指着路边的一家蛋糕店说道,极其想让毒液知道,人不能乱吃。
“抢蛋糕?嗯……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做到。”毒液兴致勃勃地接着说“抢完蛋糕给你吃,人给我吃,不过你的蛋糕可以也分我一点吗?”
“毒液!”
“好吧,你蛋糕不用分我。”
“毒液!我再说一遍,人不能乱吃,尤其是好人,他们都是好人,坏人也不能吃,除非是很坏很坏的人。懂?”埃迪已经被毒液气到发飙。
“嗯……好吧,我答应你,不吃好人,不过你要教我怎么分辨好人坏人。”
“这些你以后都会明白。在这之前你只能吃我给你的食物。”
“好吧。那我们现在要吃什么?”
“前门的餐厅看起来不错。”
“喔,是自助!”
“不然的话我能被你吃破产。”
“好吧。”
来到自助店毒液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快朵颐。
“毒液,我们不能抓起一个鸡腿就往嘴里塞,这样实在是不文雅。”
“我以前都是把整个人一口吞掉的。”
“那是因为以前你还没和我在一起,你想回到以前?”
“……要多小口地吃?”
“像旁边的那个绅士一样。”埃迪说指着旁边西装革履,吃相斯文的男士。
“好吧,他还真是个绅士呢。”毒液撇撇嘴小口小口地吃着盘子里的鸡腿。
吃饭完毕。
“埃迪,虽然说我现在吃饱了,但是我还想买一些东西带回去吃。”毒液道。
“然后看着恐怖片吃?”想起毒液看着血淋淋的恐怖片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埃迪就有种吃撑了的感觉。
“那不是恐怖片,是美食节目。”
“好吧,带你去商店。”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埃迪。”
走进商店,商店女老板看见埃迪打招呼道:“埃迪,你最近气色看起来不错啊。”
“您看起来更棒,还是那么美貌。”埃迪还是一贯笑着说道。
“你体内的寄生虫还在吗?”
“我不是寄生虫!”毒液咆哮道。可惜只有埃迪听得见。
“我建议你去医院看看,顺便做个核磁共振,那一定会帮到你的。”女老板说道。
“不要核磁共振!”毒液再次咆哮道。
“谢谢你了美丽的女士,我蛮健康的,就不去接受核磁共振了。”埃迪笑着说道。
“这还差不多。”毒液说道。
来到货物架前,埃迪指着巧克力问:“这个怎么样?”
“好吃吗?”毒液问到。
“好吃,而且和你还挺像的。”
“巧克力也很可爱吗?”
“……我的意思是,它也黑黑的。”
“道歉!”
“就不。”
“快道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