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古代言情宠文四」晋江雾矢翊大大的文

2023-03-17书荒推荐古代宠文雾矢翊 来源:百合文库

第四波推雾矢翊大大的文
书名:妻调令 PS:(古代言情宠文第四篇)
文案: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 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 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 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悲痛地上了花轿、入了洞房。 婚后的生活,果然如她想象般的“悲惨”。 这是一个世人眼中的完美男神与差点被双重人格蛇精病吓坏的总是脑补过多的女主的故事!=__=!
点评:男主双重人格,喜欢黑暗的那一个,贼傲娇,女主姐姐是重生的,上一世比较悲惨,但并没有过多的描述,于是姐姐用上一世的记忆,更快的催动了男女主之间的发展,女主依旧是穿越的(看了几本后都习惯了),姐妹两个是同父异母,在姐姐的母亲去世后,父亲才娶了个续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