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星际宠文一」晋江雾矢翊大大的文

2023-03-17书荒推荐雾矢翊星际宠文 来源:百合文库

第六波推雾矢翊大大的文
书名:古穿未之星际宠婚 PS:(星际宠文第一篇)
文案:一个外表柔弱软萌的武力值彪悍的古代女侠穿越了,穿越到了未来星际中,成为一名血统极其纯净的隐形Omega女性。
这是一个不合理的世界,女侠所要做的,将一切不合理的东西都扭回合理。
至于发.情,那是啥?一个点穴加倒行逆施,完全可以解决了╮(╯▽╰)╭
于是全星际皆震惊了。
Omega柔弱、敏感、武力值负渣,不得不依附于Alpha生存,但是这妹子武力值逆天了,竟然有可以与Alpha机甲战士一战之力!肿么破?
男主自制强大,天生的Alpha机甲战士,掌控欲极强,对救命恩人的女主一见钟情,再见恨不得跪舔。
所以,这是个萌妹子和一个暗搓搓地喜欢她的痴汉的故事!
PS:这是一篇标着科幻其实很不科幻的文,连空间钮和精神力都有了,可以看有多不科学!所以若是犯了什么错误、与科学不符的东西,考据的妹子们就表在意了,那些不符合科学的设定除了是为剧情服务外,还有作者的科技废造成的,大家乐一乐就好!若是实在是无法忍受,直接点叉逃生吧=。=
点评:古代的武功到了未来后,刷新三观,女主很强大,所以男主的威力显示不出来(偷笑),还要被女主保护,星际文总有一点不合理之处,就不用太纠结,总之还是极为推荐这本书的,喜欢看星际文的就不容错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