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现代文哦,男主是只妖精」晋江雾矢翊大大的文

2023-03-17书荒推荐玄幻文雾矢翊现代宠文 来源:百合文库

第八波推雾矢翊大大的文
书名:掌中妖夫 PS:(现代文,牵扯点灵异)
文案: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
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
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
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来那么斯文的男人,竟然点亮了力大无穷的技能,真是日了狗了。
后来,郁龄才知道自家老公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他压根儿不是人,已经脱离人族了!
郁龄:TAT不是说好了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么?
点评:先结婚后恋爱,有点小灵异,女主的身份很强大,能看见鬼,表面很镇定,其实在各种脑补中,男主是只妖精(这里就不透露是只啥妖精了),妖化后的样子和人性的样子完全是两种风格,喜欢妖化后的性格,很张狂,结局是happy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