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ealice(1)

emmmmm,就是这样,天狗也是要行动的嘛,昨天12月4号可谓了mea天狗狂欢日,这种日子当然要纪念了。不过嘛,我吃的是mea和alice,这对真的很合我口味啊,乖宝宝alice和手冲人mea在一起,想想就很刺激啊,所以呢,在更新二战驱逐舰之中也会写mealice的文的,lofter那边也会更新,希望大家支持啦。
所以就开始吧。
总之,物述有栖暂时是不会认这只女仆为自己新的兔子桑了。其实有栖也想用酱来称呼了,只是打一开始,这位女仆的人设就崩的太厉害了吧。
从人设上来看根本就是小学生的有栖实际上很讨厌别人叫自己小学生,只是小学生而已这种话在她心中,是对自己那颗半成熟心灵的漠视。不过后来想想自己是jk高中生这种或许周围人都不会信吧(有栖的设定就是高中生哦),便干脆称呼自己为**的监护人,**之上大人之下的感觉。每当说出这种话的之时,有栖的双手就会不由自主的放置在两侧,抬头挺起并不存在(本人称还未发育)的胸部:
“是高中生哒!”
大部分人都会一笑而过,留下例如可爱,awsl等名言,并不会去深究其内涵,直到那只女仆的出现,不,是设定为女仆实际上是世界破坏者的恶俗人。
“你不就是小学生嘛!”
女仆入住的第七天,安分劲完全消失
“都说了我是jk!!!!!”由于地上铺着大块地毯,想要用力跺出一级地震的有栖自然失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段极为渺小的咚咚咚。
有栖天生自带的母性细胞确实能感化很多人。试想一下,一个16岁的金发碧眼的jk**混血美少女冲着你微笑,你是一种什么感觉。真实点的话或许会产生无数的天狗,但这一切都不会影响神乐mea的大业。
说到底,恶俗才是mea的归宿。
Emmmmm,这里先介绍一下这两位主角吧.....想必也不需要介绍了,毕竟同人嘛,大家都认识了。不过既然要写下去,设定还是需要改一改的,尤其是恶俗女仆。
物述有栖:爱丽丝酱,16岁,金发碧瞳,jk混血**,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英国混血,但是有栖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不太会说英文。
神乐mea:17岁,在穷困潦倒的时候饿到在雪地中,不幸(重点)被外出的有栖发现捡回了家,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有栖家中的女仆,擦盘子技术一流,还擅长特殊技能。
不可改变的事实是,这种女仆居然与自己是同一个学校的,由于年龄的硬性条件,自己不得不成为了mea的学妹。简直不可理喻!
“喂,110嘛?我想解雇我家......”
下一刻,手机就被mea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中,不出一秒升起了嘤嘤啜泣声,白丝女仆真诚跪倒在有栖的面前。
“mea哝,mea没有这个家,没有这个家mea会当场去世的,爱丽丝!爱丽丝.....酱!!”
明明是个学姐却对学妹做出这种事,或许也就只有mea能做的出来了。
——mea,mea以后不会说你是小学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