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先生(九辫儿)怀孕了~把耳机扔了

2023-03-17生子张云雷杨九郎 来源:百合文库
小先
生(九辫儿)怀孕了~把耳机扔了
(有速度不代表有效率!我真的腰疼!

吃过晚饭,张云雷窝在沙发上,这个时候不能喝茶,又不能出去玩儿,有点无聊,戴上耳机听听音乐吧。
杨九郎收拾好厨房,回到客厅就看见他家祖宗闭目养神。心想,可能是听胎教音乐呢,还是别打扰的好!顺势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毯上,戴上耳机,看看球赛吧,今天正好有直播!
两个人谁都不打扰谁,和平共处,要多和谐有多和谐。
张云雷有些腰疼,换个姿势,不小心压到了沙发靠垫,感觉有点硬。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之前自己偷藏的烟!不拿起来还好,一拿起来,烟瘾来了,怎么办?要不偷偷抽一根吧,没事的,就一颗!
看看坐在地上,靠着沙发的杨九郎,也不知哪根筋不对了,“翔子,给我拿打火机!”
杨九郎戴着耳机,转过身来看着张云雷,一脸的委屈,“角儿,我不是傻berber!”
张云雷戴着耳机坐起来,不开心了,“你手机不是在你手里呢吗,我啥时候拿你手机了?”
杨九郎无奈的看着张云雷,“我又不抽烟,哪有打火机啊?”
张云雷用脚踢了一下杨九郎,“我挺个大肚子,怎么去蹦迪啊?赶紧给我拿打火机!”
杨九郎快哭了,“我没惹你,你怎么骂我两回?”
张云雷扶着腰站起身,“杨小瞎,你爸才是李逵!”
杨九郎也不甘示弱,不过确是眼泪含眼圈“你又骂我!你才叫王大锤呢!”
张云雷快被气疯了,用手掐住杨九郎的脸颊,“你个死河马,小眼八叉的!你说谁先骂的谁!”
杨九郎本来可以躲过张云雷的“魔爪”,不过实在不忍心他挺个大肚子,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任那个“小泼妇”撒泼!“明明你先骂的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张云雷不小心拽掉了自己的耳机,一生气连带手机也扔到沙发上(我就不说张富贵儿小朋友怕摔坏手机),“杨小瞎,你是不是想成精!还敢跟我放肆,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
杨九郎泪眼汪汪的看着张云雷,“你看你又骂我是傻子!然后你还不乐意了!”
“我啥时候骂你了!我说…”张云雷提高了声音,但是突然停住了,一把拿掉杨九郎的耳机!然后凑过去,大声咆哮,“我让你给我拿打火机!”
杨九郎被吓得蹦了起来,用手捂住耳朵,晃了晃脑袋,“磊磊,你今天怎么了?要不就骂我,要不就吼我!我今天多乖呀,就老老实实地看球,怕打扰你听音乐胎教,我戴着耳机都不敢放大声音!”
张云雷深呼吸口气,内心呼喊着“冷静”两个字,终于明白了,两个人都带着耳机,然后就没听清彼此的对话!是自己挑起的事情,又冲着九郎一顿咆哮,怎么办?道歉?不行!太没面子!让他道歉?不行!他没有错!那怎么办?但是又不能说自己想吸烟才惹起的祸端啊?咋办?挺急的!
“磊磊?磊磊!你想什么呢?”杨九郎看着愣神的张云雷,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没反应,坏了,是不是自己把他气着了!把张云雷抱在怀里,“对不起啊!别生气了!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带着耳机和你说话!不气不气哦!”杨九郎像哄小宝宝一样哄着张云雷。张云雷回过神来,不是这货的错,既然他道歉了,我也就别耍脾气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