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风神和独角兽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6)

2023-03-18脑洞勋兴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
世勋和艺兴走进了小镇。
“这个镇最开始是去森林打猎的猎人们的落脚点,随着第一户猎人带着家属在这里定居,越来越多的猎人定居在这里,而猎人们因为生活需要,会越来越到森林深处打猎。有一天 ,当地最厉害的猎人决定去到森林的最里面,看看森林最深处是什么样子的。那天他走啊走啊,不停地走,走了三天还没有从那个看起来不大的森林里走出来。猎人就很纳闷啊,怎么会呢,他正想着,突然面前有一道亮光闪过。吓了一跳,但还是好奇,决定跟上去看看。但走了一会突然发现,刚才因为着急忘在休息点的帐篷就在他面前,他刚捡回来的木柴还在火种噼啪作响,走到帐篷前一看,里面有好像有一个人躺着不动,正在想,这会是谁呢?猎人上前推了一把,一看,居然是他自己!一瞬间想到了许多奇怪可怕的事情,吓得来不及收拾,连滚带爬的跑出了森林,再也没有进去过。”
“然后呢?然后呢?”艺兴听得正来劲,却不想眼前的这个老爷爷停了下来,着急着催促到。
“然后?然后人们就没有进入过那片森林啦。”老爷爷得意的摸摸自己的胡子,对有人喜欢听自己的故事表示十分满意。
世勋虽然也在一旁挺,却显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只不过是听个热闹,顺便等一下艺兴。
艺兴却很明显的没听够,缠着老爷爷再讲一个。
“哎呦,没有了,而且这可不只是故事,是真实的事,就发生在那篇森林。”老爷爷看到世勋一脸的不屑,有些生气,为了整个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伸手指了指艺兴家那片森林的方向。
世勋觉得他说的越来越扯了,拉着艺兴就要走。艺兴虽然有点不舍,但还是跟着走了。
“年轻人,这件事你现在不信,以后也会信的。”身后的老人突然大声说了一句。
世勋没有停顿,继续走远。
“哎,世勋啊,我怎么不知道我家那里那么可怕啊?”艺兴显然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
“因为你傻。”世勋没好气的说,心里却在想为什么那个老人会对自己说最后那句话。那句话虽然没有指定是对谁说的,但显然他没必要对已经相信的艺兴再补上这一句。
也许是觉得自己不相信感到生气吧,世勋这样想着,但还是问了一句:“艺兴,那片森林除了你还有别的什么比较奇怪的生物居住吗?”
艺兴支着自己的脑袋,想了一会,摇了摇头。
世勋长叹一口气,自己真的是和这只傻独角兽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居然会下意识的想去相信这种荒唐的话。
“世勋啊,我饿了。”艺兴期待的望着世勋。
“好。”世勋也有点饿了。
两个人挑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点就进去吃饭了。
极北之地·神殿
“找到了。”金黄色袍子的少年突然惊呼。
“在哪里?”深蓝色袍子的少年问。
“在中地的森林附近的一个小镇,那个小镇回来会经过耀焱城···”回答声带着担忧和迟疑。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浅蓝色袍子的少年说话:“要不要我去接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