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风神和独角兽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9)

2023-03-18脑洞勋兴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
两个人走了没有多久,因为世勋走的很急,艺兴体力有点跟不上了。
“世勋啊,我们,休息一会吧···”艺兴大口喘着气。
世勋听见,脚步放慢,找了一棵树,两个人在树下休息。
艺兴看世勋一直没说话,觉得有点不自在,就自己找话说。
“世勋啊,你渴不渴啊?”艺兴小心翼翼的问。
“不。”就只回答了一个字。
“那,那你饿了吗,早上有吃饭吗?”
世勋突然一翻身,这个人覆在靠着树的艺兴身上,双手撑在艺兴身侧,眼睛盯着艺兴,隐隐有点不满:“你猜呢?”
艺兴没想到会变成这样,他感觉到世勋生气了,可是却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明明自己才是被突然带走的,而且是世勋先不见的。
“明明是你自己先不见的,让伯贤照顾我的,在那里生什么气···”艺兴瘪着嘴在小声嘀咕。
世勋气到不行,手掌用力拍在树干上,树叶一阵飘落。
“我什么时候不见了,嗯?”世勋用右手捏住艺兴的下巴,“还有,谁认识什么伯贤?让他照顾你?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艺兴下巴感觉到痛,眉毛都皱缩在一起了:“你发什么神经?很疼的!”双手用力才甩开世勋的手,“你不认识他?那他怎么知道你和我是谁?”
世勋起身揉了揉自己手腕,心里想着这小东西手劲倒是挺大,以后可不能小看他,说到:“谁知道,他们有能力在我这把你劫走,知道一些事情是正常的吧,倒是你,能不能别总是别人说什么都信?”
艺兴知道这次是自己的错,不应该不相信世勋,倒也不去反驳,只是捧起世勋的手,轻轻的帮他揉。
世勋低头看着靠着树干的人,头发有些凌乱,脸色也因为刚才急匆匆的赶路有些发白,回过味的世勋只觉得有些心疼,左手轻轻的帮艺兴整理头发。
“出来吧,跟了一路了。”世勋突然出声,倒是艺兴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脸懵。
树旁蓝光涌动,一位少年出现。
艺兴吓了一跳,往世勋怀里躲了一躲,世勋觉得很满意。
“我怕打扰到你们啊。”少年的声音淡淡的,带着笑意,“没想到我们的老幺这次是带着另一半回来的。”
艺兴脸上闪过一丝绯红。
“你是谁?”世勋感觉面前的人十分熟悉,隐隐约约有印象,却想不起来。
“我是你的大哥,名字叫珉锡。”脸上的笑意不减,“你叫什么?”后一句明明是问向艺兴的。
“我···”艺兴刚要说话,就被世勋拦住,两个人早在珉锡出现的时候就站了起来,此时世勋将艺兴想自己身后拉:“怎么?你也对他感兴趣?”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敌意。
“没有没有,”珉锡连忙摆手,“总归要认识一下嘛,我是来接你回去的,这个小家伙看样子也会一起回去,不先认识一下吗?”珉锡刚才倒是看到了艺兴对世勋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不想惹毛他。
世勋皱皱眉头:“借我?我凭什么要相信你说的话?”
“还好你没有记忆,等你记忆连同最后一部分力量回来之后,这招恐怕就不管用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