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那年,羡羡只有三岁(8)

2023-03-18魔道祖师蓝忘机忘羡魏无羡江澄 来源:百合文库
#修真界最强的三岁羡设定
#师姐姐夫存活设定
#灵感来源兄坑的师父
#舅舅知道一切设定
#原著属于秀秀,00C属于我
…………………………………
“不道歉!羡羡拒绝向惹哭师姐,浪费师姐莲藕排骨汤的垃圾金孔雀道歉!”魏无羡用力摇晃着头,抱着江厌离的胳膊,拒绝向被自己又抓又挠还咬伤的金子轩道歉,他理直气壮,表示自己是帮师姐出气,他绝对不会道歉!江澄有点头疼,如果说是以前他大可以让魏无羡先道歉,表面上意思意思一下过去就算了,有什么事情调查清楚后再一个一个好好清算一番。但是现在呢?魏无羡他就是一个三岁的小破孩儿,你让一个三岁的小破孩儿去道歉,更不用说惹毛了三岁魏无羡的事情,偏偏是他最在意的事情,道歉什么的简直就是魔鬼级别的难度啊!江澄看向一旁脸上、胳膊.上被绷带缠满的金子轩,冷哼一声,虽然这一次的事情算是魏无羡做错了,但是,我家阿姐这么好,你这个混蛋金子轩居然弄哭了!魏无羡,你怎么不再咬的狠一点!疼死这个混蛋!
虽然江澄的内心是无比的舒爽,但是他的表面上还是要做出很生气的样子,至于这个生气的目标是谁,他就不多说了:“魏无羡!”
魏无羡躲到了江厌离的身后,对着江澄吐吐舌头:“师妹讨厌!师姐送了这么多天的汤被人给这么弄哭了,你居然吼羨羡....
一边说着,魏无羡的眼中似乎有什么在闪烁,江厌离拍拍魏无羡,她看了一眼金子轩,似乎是打算将他彻底的放下,她用手帕将发红的眼眶擦拭一遍,对着金子轩说道:“金公子,这一次的事情是我忘记了,江家的人,本不该过多的关心外人,金公子,这一次的事情,以后永远都不会发生了。”
说完这句话,她带着快掉眼泪的魏无羡离开了,不知为何,看着江厌离离去的背影,金子轩总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
江澄看着自家阿姐和差点被自己吼哭的魏无羡,脸色阴沉的可怕,虽然他嘴上各种嫌弃魏无羡的幼稚行为,但是,这不是金家人可以随意去挑事的地方,而且,他阿姐,也不是什么人可以欺负的!
“金公子,我想之前的事情,我们需要好好的说道说道了,省的某些人真的以为我阿姐是那种上赶着去给人倒贴的存在!”江澄一挥袖子,直接去将某个不知好歹的女修给揪了出来,让他阿姐被金子轩嘲讽弄哭,害得他不得不吼哭魏无羡的事情,他要好好清算清算!
这边江澄把金子轩给弄得尴尬不已,仿佛被什么人用手在脸上来了一个连环狂扇,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那边的江厌离手忙脚乱的想要逗笑被江澄吼了几句大哭起来的魏无羡,不知是不是因为她在身边的缘故,江厌离越哄魏无羡哭的越厉害....
“师姐,嗝,江澄,嗝,他吼我,羡羡是真的看不惯,嗝,那个金孔雀,嗝。”哭的直打嗝的魏无羡让江厌离是心疼不已,虽然江澄是自家亲弟弟,但在心智只有三岁的羡羡面前,只能靠边站了....
“羡羡不哭,等阿澄回来后咱们再去惩罚他,阿澄他也不是故意吼羡羡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