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nine percent×你】②

xxj文笔,请勿上升真人,纯属瞎编。
-----------
分界线--
------------
你们十个坐在桌子上包着包子,也许是因为人多,所以很快就包完了。
“你们九个快点过来自己对料。”
“来了。”尤长婧跑过来
“沐沐姐,你帮我对一下,好不好,我这里在吃鸡,没时间啊!”范丞丞边玩着吃鸡边跟你说。
“那等一下不好吃的话你就不要怪我咯”
“怎么会怪你呢?”
But范丞丞吃下你对的料的时候来了一句“沐沐姐你对的料真好吃,就是……”
“就是怎么啦?”
“就是好酸,沐沐姐你是不是把醋倒多了?”
你用勺子舀了一勺灌的包子里面尝了尝“不会啊,我觉得挺合适的,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吃醋吧!”
“原来姐姐这么喜欢吃醋啊,那看来以后姐姐的男朋友得小心了,不然姐姐就要经常吃醋了。”旁边的Justin边笑边说
“黄明昊,你是不是不想吃饭了?”
“没有,姐姐饶了我吧!”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真的是,还好今天小鬼不是很闹,负责今天晚上就要闹翻天了”林彦俊在旁边说(突然被cue的小鬼在旁边一脸懵逼)
第二天……
“姐姐我们走咯,记得要去咪咕汇看我们哦”Justin在门口对你说
“知道了,一定看一定看。”
当天晚上他们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开始多了两天那就发现他们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一天晚上你刷了一下微博,突然发现一个热搜#NPC在咪咕汇假唱#(热搜名自己瞎编的)你知道他们为什么心情不好了,于是你就跑到坤坤的房间
“坤坤,你们没事吧?”你小心翼翼的问
坤坤看到你之后,就跑过来抱住你,把头买进你的肩膀上
“我们真的没有假唱,真的没有。”他委屈的说。(现在是小葵没错了)
你摸了摸他的头说
“好,葵葵乖,我相信你们没有假唱,葵葵不哭好不好”
“好……”
你出了坤坤的房间之后就一个一个的去房间里面安慰他们。
你很累,累到直接睡在了沙发上(那种一下躺下去就睡着的)。
你的生物钟在第二天早上六点就把你弄起来了,你迷迷糊糊的去给他们做饭,做完之后就到超市买东西了。
你回来之后看见了早餐一点没动,在门口看见了他们的鞋子,知道他们肯定还在睡觉。
你把手机拿出来之后发了一篇微博:
那些说nine percent假唱的人,你们知道他们天天练习到多晚吗?你们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吗?还有咪咕汇过来给他们道歉…………@他们九个
你回到房间放下了手机,躺在床上睡觉。一是因为你昨天晚上没睡好,二是因为他们的事,三是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
开学日
你走在学校里面,听到有很多人都在议论他们九个,可是你却听到了一句
“不知道那个全能助理系的被分给他们几个,如果是女的,一定有要给她一点颜色看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