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圣诞节插曲(联动)(上)

2023-03-18兽人furry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由两人合力制作而成,每当有***出现的时候就切换了视角,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时至冬日,天气一天一天变得冷了起来。我吐出口中一口刚刚被吸入的冷空气,站在敖星的屋子二层的阳台上,看着灰蒙蒙的天。冷冽的风吹来,让我缩了缩脖子:最近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呢…
“怎么了?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敖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一边拍着我的肩,一边这样说着。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习惯了在自己发呆的时候敖星的突然出现。我没有在意敖星的右手从我的右肩上滑过,并且在我腰际缓缓摩擦的这种小动作,直接说道:“没有啊…只是冬天到了,在春节前除去元宵节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啊。”
“唔…”敖星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然后手又开始转起来,“也不是就绝对没有其他事情做呀,比如说…”他手上的动作加重了一些,灼热的气息也喷在了我的后颈上。“别了吧…这种事情排除在外,我想说的是节日啊…还记得之前我在二叔…也就是你的父亲家里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参加的各种盛会…各种节日,相当的热闹…但是现在很难实现呢。”
“哦,是在说这些啊,幸好我早有准备。”敖星嘻嘻笑着,“暂时不想这些,先跟我进屋再说吧。”敖星遮住了我的眼睛,我的眼前被稍微有些暗红的光晕所覆盖,虽然心带疑问,发出了一声“欸,别又是去…”,但是我还是乖乖地跟着他从阳台上往屋内走。
我可以感觉的出来,他带着我走到了二楼两人的卧室中。然后他便放开了遮住我双眼的手。
当他带我来到卧室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些不妙,如果他真的是兽性大发要把我吃掉的话,我也实在没有办法。于是我憋着话语,在他放开手的那一个瞬间说道:“我就知道你要…咦?”虽然我的确成功地预测到了他把我带到卧室,但是却没有预料到那一张超大超大的双人床上,放着一整套红白相间的连帽衣。
衣服只看面料的话,应该是棉织的,而且会相当的保暖。衣服整体是红色的,而袖口、帽檐、裤腿口被白色的毛领所填充。帽子则是尖尖的,顶端有一个毛茸茸的白色圆球,看上去十分喜感。棉衣上有几颗圆形的白色纽扣,这样看上去简直就是…
“圣诞节?”我立即就想到了这个节日。敖星则是笑着点了点头,“对呀,“没想到凌儿也会知道这个节日呢~”
我绞尽脑汁去思索,却没有任何圣诞节的记忆。好像记忆中,的确没有过过这个节日呢。
“好了,别磨蹭了,快穿上这一身衣服吧。”敖星推了推我。
“哦…”为了烘托出一些气氛,我就这样拿起了那一件衣服…
“欸?下面居然还有一件诶。”我说。
“是呀,那一件和这件是配套的,必须要一起穿。”敖星点了点头。
我的眼睛看向那件内衬,拿起来端详了一会儿,意识到是什么的一瞬间马上回头道:“这一套根本就不是圣诞节用的吧!”
是的,敖凌给我准备的内衬…相当的…唔…有趣?虽然说也是全红,但是并不是那种类似于背心的东西——上半身遮住了身体前侧的相当长的轻薄布料,身后则是完全暴露在空气当中,并且用一根红色的丝线在上方打了个结,像是穿过脑袋套在脖子上用的…下半身就没有任何遮盖,除了上半身遮住身体其那侧的长摆,再无它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