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正廷 X 你] 属于你的圣诞仙子 (圣诞节定制文)

2023-03-18朱正廷定制文NINEPERCENT 来源:百合文库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到真人!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虽然是西方的节日,却深受大家的喜欢,特别是少女们,你也不例外。往年的圣诞节你都是和闺蜜们一起过的,今年却不太一样,因为你有了男朋友。
平安夜那天,你和朱正廷买回一大棵圣诞树,忙活了一整天才装饰好它,你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关于圣诞老人的传说大家都是知道的,虽然从来没有收到过礼物,但每年你还是会放一只长袜在圣诞树下。
“都多大了呀?还相信这些?”朱正廷好笑地看着你。
“略略略,要你管啊!”你对他吐了吐舌头,默默地许起了愿望。
“很晚了,快睡觉吧,不乖的小朋友圣诞老人可是不会送礼物的哦!”朱正廷哄你的方式永远都像是在哄小孩子,却非常管用,不一会儿你便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次日清晨,你醒得很早,翻身摸了摸身旁,只抱到了空气。
“正正……”你喊着朱正廷的名字,慢悠悠地走卧室,让你不可思议的是,昨晚还是平坦的长袜现在却变得鼓鼓的,似乎装了什么东西,你连忙过去查看,是一个礼物盒,里面放着你最近看中的一套口红。你有些惊讶: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就在你胡思乱想时,一双手突然从背后抱住你,你被吓了一跳,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后立刻放松下来。
“正正,你快看!我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你激动地向他炫耀。
“哇塞,你好厉害呀!”朱正廷笑着附和你,“怎么样?喜欢吗?”
“嗯嗯,不过我更喜欢那个送我礼物的圣诞老人。”你笑道,“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给别人也送了礼物。”你故意别过头思考,用余光偷瞄着他。
“圣诞老人是要给每个小朋友都送礼物的。”朱正廷说道。
“这样啊……”听了他的话,你嘟起嘴不太开心了。
“不过……送你礼物的不是圣诞老人,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圣诞仙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