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惩罚

2023-03-18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咲久麻久 来源:百合文库
莲太郎:“延珠你有没有听到,吃掉麻久和咲久就可以实现愿望。”蓝原延珠:”听到了,脑海里突然出现两只奇怪的玩偶,一白一黑。”
听到这些不只这两位。同时,另一边…
白井黑子:“谁在恶作剧出来,不要让我动手,快出来。”御坂美琴:“这个人还真是无聊,这么幼稚的东西谁会信。”御坂美琴:“如果是真的,呱太~~~诶嘿嘿~~~。”白井黑子:“姐姐大人嘿嘿”
夏娜:“吵死了,我身为火雾战士,有着歼灭“红世使徒”的使命,没有空闲时间浪费在你这种家伙身上。”
咲久:“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继续去拐骗女孩子成为魔法少女吧。”麻久:”同意,耶!“
于是咲久和麻久在路上遇到了夏娜。
麻久:“嘿,少女,我是来自星星族的魔法战士麻久大人。“咲久:”我是咲久大人,也是星星族的魔法战士。“咲久&麻久:”想要成为魔法少女吗?“夏娜:”吵死了,嗯!?这是脑海出现两个玩偶?“夏娜:”不但会动还会说话,难道…那个实现愿望是真的。“夏娜稍加思索:“反正也没有红世使徒的踪迹,不如就试一下,我要菠萝包,吃不完的菠萝包。“
咲久:“决定好要成为魔法少女了吗?”麻久“怎么突然感觉到杀气。”感觉到不对的麻久丢下咲久先跑了。咲久:“你会庆幸这是个明智的选择。“夏娜拔刀,喝!咲久:“救命啊!有人要杀久了。”咲久:“麻久呢?快来救我!主人!救命啊!“
此时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走路上。白井黑子:“姐姐大人,那边好像发生战斗了。”御坂美琴:“嗯,过去看看。“
御坂美琴:“那个女孩在追杀一个玩偶?等等!玩偶?是那个脑海里出现的玩偶,难道那个声音说的是真的吗?那个女孩追杀那个玩偶应该就是为了实现愿望。”御坂美琴突然兴奋起来:“愿望,呱太等等我!“白井黑子:”愿望是真的话,姐姐大人永远在一起,和姐姐大人永远!”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别跑!“
麻久此时躲了起来。麻久:“呼~,幸好跑的快”蓝原延珠:“莲太郎快看,是那个可以实现愿望的玩偶“莲太郎:“嗯!?这个玩偶居然会动,难道实现愿望是真的!”
蓝原延珠:“快抓住它!”莲太郎:“好的,抓住了它我就不要为什么穷的吃不上饭而烦恼了。”蓝原延珠:“抓住了它,嗯,哈哈,莲太郎~~~。“
麻久:“怎么回事又来!“麻久跑了一段时间遇到了咲久。麻久:”咲久快救我啊!你后面怎么也有!“咲久:”快跑啊!“
就这样大家全都在追杀咲久和麻久。这时美少女土埋埋探出了头:“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跑在前面的麻久突然撞上土埋埋的头,紧接着后面的咲久也跟着撞了上去。
麻久:“好疼啊!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咲久:“好多星星啊,一颗,两颗,三颗,嘿嘿。“土埋埋神情严肃:”果然是强者的世界两个玩偶都如此恐怖“后面的众人也追了上来。夏娜:“飞焰!“御坂美琴:“落雷!“白井黑子:”箭矢连发!“莲太郎:“全弹发射!“蓝原延珠:“兔子跳!“土埋埋超级严肃:“恐怖如斯,嗯,先撤退“土埋埋:”等等井盖没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