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红叶知弦的简易观后感——“你这种家伙别想打赢魔王”

红叶知弦的简易观后感——“你这种家伙别想打赢魔王”
大家好,我是红叶知弦,今天是8102年的最后一天了,不过我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写啥看片总结,因为我看的片太少啦,连十部都不到,相比较之下我还是更喜欢漫画,今年也难得的看了几本轻小说,这部《你这种家伙别想打赢魔王》就是最近几天刚看的,让我产生了极大的震撼,所以写一下。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样的作品,作为我本人来说,其实这几年来口味都是相当俗的,烂大街的那些异世界龙傲天什么的我都会看一看,只要觉得还算有趣的就会点个订阅,至于那些内容深奥的剧情向一概敬敏不谢。那么本作自然也是相同的情况,在漫画翻译了第一话之后,光是标题就能看出是一部最近非常流行的勇者复仇类作品,下面就是第一话的链接
 https://manhua.dmzj.com/jiupingniyexiangdabaimowangma/84986.shtml?from=rssReader#@page=1
好了,这样看就是一个出门捡到一把只能自己用的神装外加一个妹子的勇者复仇类百合流普通故事吧。这种套路拉满的作品我最喜欢了,看到有小说我稍加搜索找到了原作,文库本就翻译了第一卷,从第一话结束的地方接着看呗——
现在想想如果我是从头看的话或许早就能够看穿作品本质了。
因为前面的剧情都跳过了,所以当我打开小说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勇者团队吵架,特别是把主角卖了(是真的卖,不是那种卖)的那货各种不爽的样子,很好。接下来转到主角和妹子这里,为了讨生活主角选择去当冒险者——这很套路对吧,然后被人阴了一把越级打怪,又在越级打怪的过程中遇上野怪小boss,期间主角开启了不死挂,成功出门杀了小boss,反观勇者那边遇到魔王直属手下打不过的时候突然一个同事出来说“别杀人”俩人就回去了,这些都在套路之中对吧。
但是,接下来的情况急转直下,主角和教会**一同接了一个采药任务,但是这个世界里教会把持治病救人的产业,他们只允许用圣光,不准人吃药(这套路有点熟啊),有的病不用药治不好就让你等死,不过教会**心地善良相信救人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她们就一块去采药。
既然这个世界里采药的产业都荒废了,又是去山洞,那遇到点野怪也不奇怪吧,然后(在我看来)画风突然就天翻地覆了,以下是翻译原文。
「那是,什么。」
芙拉姆愕然地说道。
它没有脸。
它的皮被削掉,里面的东西也被剖出去了,变成了别的东西。
那是像是肉块的旋涡一样的东西。
脏器变成螺旋状的样子铺满了它的脸,还在不断的鼓动,顺时针的旋转。
那个旋涡里正不断地涌出大量的血液。赤色的体液打湿了它的胸口和肩部,长得像食人魔的生物的那部分绿色皮肤变得接近黑色了。
我日恁妈了个批耶!你能想象这个样子吗?你能想象这个样子吗!幸亏劳资是大晚上看的,要是刚吃完饭说不定这一顿就白吃了好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