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紧扣的双手

2023-03-18凯源【凯源】紧扣的双手 来源:百合文库
已经是第六次了,伴着木吉他落地的响声,王俊凯再次晕倒在灯光照耀的舞台上。从半年前开始,已经…第六次了。
—你踏风而去,乘雪而归—
在那个人声鼎沸的体育馆,一个组合正在这里完成着他们梦寐以求的演唱会。
一切都很完美,与粉丝们的大合唱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谁也不会想到,在王俊凯头顶上的大型装饰会突然坠下。现场的所有人惊愕到不知所措,少年却及时推开了王俊凯。
伴着那沉闷的重物落地声,他倒在了一片红色之中。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怎么到医院的,只是清晰的记得医生的一字一句和那天的冷风。
明明才八月啊…
……
王俊凯被及时送去了医院,嘈杂的现场很快就随着粉丝们的离开而安静。体育馆关灯了,那把破碎的木吉他被随意地扔在了化妆间。
没人发现,在木吉他的身旁,出现了一个缥缈虚无的影子。他拿过木吉他,看着暗处的两个图案,想哭泣,却突然发现自己没有了眼泪
凯·源
W&w
他轻抚着它们,手掌心出现的淡淡光芒修补好了吉他上的破损,他是应该回去了……
今天,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
—一切似梦,却真的是梦—
雪白的墙,没有其他色彩。病房里就他一个人,忽然,门被打开了。
“真是的,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
眼前人还是那副熟悉的模样,盈盈的杏眼里满是担心。
“王源儿……”
“嗯?”
王源把吉他放在床边柜的一角,随意地搬把椅子坐下。
两个人还没说几句话,门再次被打开了。
助理急匆匆地走进来:“小凯,你好好休息,粉丝那边公司已经在安排了。”
“好。”
他来去得急,似乎根本没有看见王源一般。
“小凯,你出院以后,我们去以前去过的地方吧,我还想去看看。”
“好。”王俊凯答应的很快,他知道,无论如何,王源能回来,就已经足够了。
有了王源的陪伴,王俊凯很快就离开了这个充满着消毒水气味的房间。他抛下身后的一切,只愿跟着王源再走一遍曾经去过的地方,每一个地方。
“俊凯,我们还有很多地方约定过,却没去成呢。”
“以后一定会去的。”十指紧扣,他只觉得手心冰凉,“源儿,你的手好冷。啊。”
“天冷了以后,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还是熟悉的温柔笑颜,王源站在王俊凯的身边,看着曾经的地方大多变了陌生的模样,他觉得有些可惜。
“俊凯,我…想听你唱歌。”
“嗯。”
拿出那把随身携带的吉他,王俊凯开始拨奏,从他们一起分享的第一首歌开始,直到最后一首。
王源站在房间里,天已经黑了,雪也暂时停了。他的身体正在逐渐变得透明。低头,王源吻了吻王俊凯的额头,轻声道一句晚安后,便真的消失了。
天已破晓,王俊凯迷迷糊糊地醒了,周围的墙白的刺眼。果然,那只是个梦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