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57.一响贪欢

2023-03-18Goodbestvittawin不期而爱tincanklano 来源:百合文库

Tin倒是有心去酒店开房间,只不过Can发酒疯的样子很有可能害他们被直接赶出来,所以,还是回了自己宿舍。
还好,Tin搬到宿舍住了。
还好,现在是半夜,没有人会出来看Can发酒疯。
一路上又撒娇又唱歌的也就算了,到了目的地却赖在车上不肯下来算怎么回事?
“Can,下来!”Tin哄了半天也没用,只好换了个方法,要不然他们俩能这样耗到天亮。
“我不要,我要回家。”Can噘着嘴抓着安全带不撒手。
“这就是你家。”
Can带着醉意歪着头看了看外面的建筑,然后拨浪鼓似的摇头,“你骗人,这根本就不是我家。”
Tin耐着性子继续哄他,“这里是我的宿舍,你是我的人,我家不就是你家吗?”
被酒精麻醉的脑子虽然没办法理清楚Tin说的这些话,但是本能反应还是在的,Can就是觉得自己如果下车就会“遭遇不幸”,所以他铁了心不打算下车。
于是,Can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
Tin也不知道是不是需要自我反省一下,Can喝醉酒还能对他这么有警惕心是不是他平常逼得太紧了?
“你再不下来,我要生气了!”Tin觉得自己的幸福之路简直就是坎坷。
也不知道是哪个词触动了Can,他立刻变得温顺许多,乖乖的看着Tin,“你别生气,我全都听你的好不好?”
因为喝了酒的缘故,Can的脸红扑扑的,盯着Tin的眼睛虽然有点迷迷糊糊,却又充满了无辜和信任,像是任人宰割的小动物,让人心里忍不住生起暖暖的爱意。
就是因为他偶尔会露出这种表情,所以Tin才会觉得自己像个坏人呀!
Tin有点动摇,但是眼下最重要的是把Can带到房间里。
正想着,就看见Can拉着安全带一脸委屈的看着Tin,“Tin,我打不开~”
Tin叹了口气,伸手替他解开安全带,然后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要不要我顺便抱你下来啊!”
没想到Can开心的点了点头,还一脸期待的张开手臂,“好啊。”
Tin笑起来。
抱他下来的时候,Can下意识的搂住了Tin的脖子,还撒娇似的用脸磨蹭着Tin的脖子,“Tin,我想吃烤肉。”
“喝了那么多酒,还吃的下去吗?”Tin有些心猿意马,漫不经心的跟Can搭话。
“拜托~好不好?”Can在Tin怀里不安分的扭啊扭,两只手抓着Tin的领口晃个不停,“带我去吃好不好?”
“不行!现在太晚了!”Tin瞪他一眼,“还有,你再晃就要掉下去了。”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