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赤色荣耀军的发展由来和魔力的作用(和小说无关)

2023-03-18介绍红警血盟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魔力
魔力,是赤色荣耀军一切运行的源泉,它可以代替石油,电力,成为武器的弹药,塑造屏障,恢复一切破损的东西和修复人体。其原理没人知道,无法用科学解释,所以被称之为“魔力”。
魔力的起源之地没有人知道,但是有各种古老强大家族血脉的人都可以释放强大的魔力,在显示装置下变成强大的力量。
关于魔力的发现,是由各种文明厌烦了世俗的贵族后代聚集在一起发现的,他们聚集在一个中欧地区的小村子里。那时的魔力没有强大的作用,只是可以显示的像特技一样厉害的魔法而已。
魔力的运用和军事化,是在DEM公司成立之后,开发出了显示装置之后,魔力的威力被放大了几百万倍,达到了武器的水平。
关于魔力的运用以及强度的评判,主要分为三个方面,意志力,想象力,魔力。这三点是运行显示装置和战术显示单元的条件。意志力可以持续魔力结构的持久力,可以让魔力不分散,将有限的魔力运用到极致;想象力可以将魔力的结构改变,变成可以多功能运用的力量,想象力越强,结构越详细;魔力是一切魔术师的基础,没有魔力,什么都不是,可以凭自身生产,女性比男性更好地生产魔力。有古老血统的人生产的更多,厉害的人可以运用魔力制造更强的防御罩。不过,需要更强的显示装置来运行。
此外,显示装置还可以用在一个物体上,可以改成它的状态和恢复他。也可以形成随意领域,改变里面的空间法则和光线折射。
DEM公司的发展史
关于DEM的成立,已经是冷战时期的事了。一队杀红眼的苏联兵冲进了魔力村,整个村的人被屠杀,但是有四个人幸免于难,他们决定向人类复仇。
在一段时间后,他们研发出了以显示装置和战术显示单元为主的魔力武器。在英国伦敦开了第一家关于研发魔力武器,DEM公司,向英国军方推销武器,不过当时的英国军方不看重DEM的武器,大量订单给了命运科技。不过英国军方无法顾及DEM公司的军火售卖,很多富商为了在乱世中保护自己,纷纷向DEM公司购买武器。很快,DEM公司就在全世界开遍了分公司,还发展了处于公司管理下的军队,其规模可以和命运科技抗衡。
为了招募军队,DEM公司想了不少办法,由于是战争时期男人大多去参军了,所以DEM招募的魔术师大多数为女性。DEM公司以开设大量少费用的女校为方法,大量招募少女学习入校,培养她们的体能和战斗力,这些少女成为了以后赤色荣耀军的中坚力量。
除此之外,DEM公司还任命了各个分公司的董事长,一个分公司的老师有着DEM公司在一个国家的业务和组织的管理权。其中,DEM公司势力最大的两个国家,就是英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的董事长是克劳利和鲍里斯,两个人在一次关于DEM公司发展的会议中一见钟情,公司总裁也很看重鲍里斯。所以,两个人的恋情很快被承认了。
很快,战争开始了,盟军方面节节退败,寄人篱下的DEM公司开始担心自己的势力被波及,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适合作为基地的地方,一个近在英国旁边的地区入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