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我,在这里(结局 前)

为了防止那两个人还不罢休,洛天依再一次跟着乐正绫回了她家
而这一次踏进家门,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乐正绫的耳朵
“老妹,你回来了啊!”
乐正绫知道,她哥哥回家了,不过她很诧异,毕竟工作这么繁忙的他怎么有时间回家呢?
“我哥回来了”,乐正绫对洛天依说了一声,洛天依点了点头
紧接着,一个身材高大的人进入了她们的视线,洛天依看到他的发型和阿绫很像,但是发色却是半边黑半边白的阴阳头,长得确实挺帅气的
“哦?这位是?...”,阴阳头望向了洛天依,说道
“这个是我新认识的朋友,名叫洛天依,以后她就住在我们这里了”,乐正绫说着还给他一个眼神,意思就是在说,“没问题吧?”
“哦,你好,初次见面,我叫乐正龙牙,是乐正绫的哥哥”,乐正龙牙微笑着打招呼,同时用眼神回应了乐正绫,“没问题”
“你好,我是洛天依,阿绫的同学”,洛天依很有礼貌的回应道
“那既然要住在我们这里,我就给她腾一间房间吧”,乐正龙牙说着往回走
“不用了,她昨天已经来过我们家了,和我睡一个房间就好”,乐正绫回复到
“哦,好的...”,乐正龙牙陷入了思索,打量了一下洛天依,虽然已经被乐正绫信任了,但是身为哥哥,还是必须保证妹妹的安全,不由得有点防备的心理
嗯,八字辫头饰很少见,一脸蠢萌可爱,看样子到没什么危险的,这是乐正龙牙的第一印象
“说起来啊,老哥,你怎么有时间回家啊,按理说到现在不应该在公司忙吗”,乐正绫的声音从房间里面传来
“哎,今天不是你第一天去这个学校吗,自然要看看你怎么样啦,这个学校还好吧”,乐正龙牙的声音来自厨房,看样子他准备做饭了
“挺好挺好”,乐正绫说着补充了一句,“以后可得多多照顾天依”
“那是那是”
洛天依看着乐正绫的家庭祥和温馨,不由得想起来自己的家庭,坐在沙发上,一幅失去了什么的样子,双眼目光呆滞,像是思索着什么,却什么都没想
“天依?你怎么啦”,乐正龙牙的声音让洛天依回过神来
“想什么呢”,乐正龙牙看着她
“没什么没什么”,洛天依赶忙赔笑
像是昨天的乐正绫一样,乐正龙牙顿时也感觉很想笑,是被这孩子逗笑的
“好啦,吃饭吧”,乐正龙牙说道,喊了一句,“阿绫,出来吃饭了!”
“来啦”,说着跑了出来,“老哥,天依的食量可是很大的,你做这么多菜都能消灭完”
“哦?是吗?那我要看看了”,乐正龙牙带着调侃的味道
“哈哈...抱歉了,吃的有点多”,洛天依也笑着
“没事,随便吃啦”,乐正龙牙显得很轻松
三个人,好似一家人一般,有说有笑的,祥和一篇,到乐正绫家里来住,让洛天依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种温暖,是洛天依已经不知道几年已经没感受到过了,她,发自内心的感谢这个女孩。
渐渐的,洛天依的性格也因为乐正绫,而变得越来越开朗了,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了,乐正绫看见这些,不由得为天依感到开心,而天依呢,在心中埋下了好感的种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