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奇爱人生】亲爱的

故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在遗忘的角落,才找到你的故事。一切都源于那个曾经的夏季。你与我的相遇,便是定格最美的风景。
我也曾,向摔倒在地上挣扎的你,伸出手。你也曾,牵我的手,擦干我悄悄流的泪,对我说“不用担心,我永远在这里”。
我和你一起经历这时光的美好回忆,点点滴滴中,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早已超越一切。我经历的一切,都是分别的前兆。看着你微笑,看着你哭泣,看着你经历万物,到最后,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心中只能暗暗哭泣。
也许你我即将离开人世,也许你还在兀自伤心难过,但当我们的生活交错时,就已经成为诗篇。亲爱的,感谢这繁忙的生活里,你始终陪伴,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仅有遗忘与悲伤,更有美丽和惊奇。当我被现实打败的时候,有你在这里,我便会将绝望抵御。
历经磨难,千辛万苦,才明白旅途中的艰辛和痛苦;走过那山路的交叉口,才知道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真正的人生。
亲爱的,人间的疾苦,往往多于欢喜,人间深处的黑暗,总是多于温暖的阳光。但有了你,苦涩的眼泪,也全会变成笑颜。也许在以后,为了自由,命运会把我们分开,我眼中,有你在的时光,我会将它好好珍惜。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也会变老,当时光的冲刷洗涤掉了记忆时,我曾明亮的双眼却怎么也看不到你的身影。你镌刻着沧桑的脸,每一条皱纹,都充满着无限意义。这一生,路途中遇到的爱情,充满奇幻的冒险。光芒照耀着的天空,你乘坐蝶翼,正在触摸着天际云边。而我,正在地上仰望,看着流星划过夜空,天空与我相依相守,耳边响起,你曾唱过的旋律。
你曾说过,要让这夜景,变成现实中的幻影,我将用一生来完成。你说要守护这奇爱的故事,我将用一生来守护。
谢谢你,天依。
-个人对奇爱人生的理解
Also for 天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