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这次不准逃 之 回忆如刀00

雷狮带着安迷修回到学校,因为那个烦人的太子殿下还在雷王星,雷狮不是很想跟那家伙碰面,而且丹尼尔应该也在学校,他应该有办法处理安迷修的状况。
“哟,回来了。”丹尼尔把人带到地下实验室,熟练地塞进培养罐里,“全身扫描,激素检查。”
“嗯,没多大事,过会就醒。”丹尼尔看都没看测出来结果。
“过会就醒?”雷狮感觉这话怪怪的。
“你们路上耽搁的这点时间,也差不多该醒了。”
“校长,大脑的反应波动增加,”一边的实验人员举手。
“放人。”丹尼尔挥手。
【不必了】有声音直接传进脑子里
还在培养罐里的安迷修伸手,从掌心发出的力量从内部击碎罐子,液体四面八方的洒出去,【防水做的不错】
“毕竟早有预料,这可是写在必读手册里的东西。”丹尼尔微微躬身,“欢迎醒来,安迷修大人。”
醒来的这个安迷修没说话,神色冷漠,只是看到雷狮时有些惊讶,【长得也很像,可惜,你不是他】
“这是怎么回事,丹尼尔。”雷狮阴沉
“一直很没告诉你实验的真正目的,不过现在也成功了,”丹尼尔跟着安迷修走出去,“我们要复活一千年前的安迷修,人类进化史上出现的第一位Omega。”
“你要破坏来之不易的和平吗?”刹那间雷狮就明白了,丹尼尔想做的事。
“的确来之不易,但是,这份安宁,你们不配。”丹尼尔离开,秋,当你醒来,我会还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
一千年前的人类已经走在探索宇宙的先列,也发现了许多宜居的小行星,甚至是新的物种。
而人类也在逐渐被这个宇宙改造。
因为探索宇宙是全人类的事,所以每个人都要参与,不分男女性别,在这个过程,人们突然意识到性别的差距在不断缩小,甚至有些连生殖器官都处于萎缩状态,是可以和阑尾一起被摘除的东西。有科学家开玩笑,说不定人类要进入无性繁殖的时代了。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有性繁殖是人类往高等进化的结果,哪有越活越退步的。
现在的人类,就仿佛蚂蚁王国一样,大家都是工蚁,却没有蚁后。
再过了几年,这个问题不能被忽视了,因为关系到人类的繁衍了。每年的新生儿都在减少,数字已经下降到一个可怕的地步。但这消息关系过大,当局把所有知道这回事的科学家、学者召集起来,希望他们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然而他们都失败了。
反倒是民间的科研机构发现了一个新人类,为了区分,他们把普通人类命名为beta,新人类命名为alpha。
alpha身体强壮,大脑的利用率极高,他们就像是兵蚁一样让人充满了安全感。但是,明明是和平的宇宙,为什么会有人类突然进化成这种非常适合战斗的姿态呢,族群里出现强大的个体,必然是因为有强大的敌人。
那么,为什么呢?
确实有敌人,只是来晚了一点点。
于是,虫人族,开始入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