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这次不准逃(20)

2023-03-16凹凸世界ABO雷安 来源:百合文库
“将军,作战计划……”副指挥官拿着一封信。
“老样子。”和蔼可亲的将军看着下面的安迷修和将士们打成一片,眼底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悯。
“可是,这次的送来的比较特别,要不还是稳妥点。”
“不必,”将军踩着透明的地板从人群的头上走过,“多少年了,冒牌货始终是冒牌货,不会有如当年那人一样的存在了,即便是他的复制体。”
“将军……”副指挥官叹气,到最后将军也没有打开那封信看一眼。“哎,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将军老大不小了,这任性的毛病还没改啊。”
“安迷修,知道我们的目的吧。”
“当然,路线都记在脑子里了。”
作战方案很简单,其他所有人包括雷狮,为安迷修打出一条路,可以让安迷修直接杀到它们的巢穴,摁死那个boss。
“为什么是我?”安迷修提出疑问,“这种关键的工作,应该交给更加有能力的人吧。”
“不,安迷修,这个工作,只有你能完成。”
将军带着两人来到一个房间,“事实上,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与这些家伙作斗争,他们一直不成气候,这次消息居然会传回国内,惊动了那么些高层,还是让人感到意外的。”
“每一次战斗都有牺牲,他们都是无名的英雄。”那个房间里放满了名册,都是这么多年来战死的士兵,将军坚持用这种古老的方法记录他们,并不是整整齐齐的印刷字体,而是自己用手一笔一划写出来的。
“安迷修,我不希望你的名字出现在这里。”这可以算是将军的祝福吧。
“所以为什么是我……”被将军一番言论感到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目的,安迷修无奈的坐上雷狮的机甲。
“你害怕吗?”雷狮无时无刻都在找机会嘲讽安迷修。
“你少说两句会死吗?”安迷修生气,虽然确实没有那么紧张了,但还是生气。
“需要我立两句flag吗,比如打完这场就回老家结婚。”
“……”
安迷修不信命,但依然感觉到一丝不安,那是从开始恢复记忆的时候,逐渐加深的不安。
记忆深处的大片空白,还有丹尼尔大人的教育和秋的反应。
他们在向我隐瞒什么,那是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情,那是我一旦知道了就会发生很不不妙的事情。还有那天雷狮的道歉,我居然忘记了我追问了什么让雷狮说出来那句对不起。
是我在欺骗自己。
我在接近真相,但我又害怕这个真相。埋在记忆深处的东西,不敢碰,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
“雷狮。”
“怎么了?”
“你喜欢的是我,对吗?”
“当然。”
“如果我不是我了呢?”
“放心,我一定会认出你的。”
“……嗯。”
“就你一个长得又丑人又笨,还不好认吗~~”
想打人。
将军还留在那个房间里,“安迷修,你最好不要死掉。”因为,就算光荣战死,你的名字也不会留在这里,你只是顶替了这个名字的主人的,冒牌货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