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5)

去你妹的能见面!见个鬼的面哦!
“嗯?这股味道……”佩利抽抽自己机灵的狗鼻子,“哈!是你们这两个小矮子!”
“佩利?”帕洛斯拿着购物清单正疑惑着,顺着佩利的目光望去,“哟~还真是冤家路窄。你们这对呆毛姐弟,胆子挺大的,居然不好好躲在学校里,反而出来找死。”
“你们!”艾比大半个身子躲在埃米身后,底气不足假装很凶,“光天化日之下,想干嘛!”
“我们?也没想做什么呀,不过是想和两位小朋友谈谈而已。”帕洛斯步步紧逼,姿态危险却声音温柔。一看这两家伙就不好惹,行人纷纷散开,不敢围观。
“两位这么凶恶,吓到这位美丽的小姐就不好了。”气氛凝固的时候,有人插嘴说道。
“你谁呀。”佩利满脸嫌弃。
“在下安迷修。”背着单肩包,手中的剑用布条包裹,白衬衣黑长裤,看起来清爽干净的大男孩微笑中仿佛都带着阳光的味道。
“还‘在下’?!他以为自己是谁?骑士吗?”艾比在弟弟耳边小声吐槽。
“老姐,人家好歹是来英雄救美的,你少说两句吧。”埃米发出正义的呐喊,却再一次屈服于老姐的魔爪之下。
痛殴弟弟的艾比摸着下巴,“安迷修?有点耳熟。”
此时此刻,三楼的西餐厅靠街道的窗边,从安迷修出现开始就在暗暗关注的雷狮同学,终于把那根勺子捏断了。
回到几分钟前
卡米尔看着面前崭新的,精致的小蛋糕,用叉子小心地整齐地切下一块,送入口中,这丝滑的口干,这清爽的甜味,不愧是五星大厨,不是学校里那群厨子比得上的。
然而,美味还未能享受两口,卡米尔注意到,大哥手中的银质咖啡勺在缓慢弯折,‘哪个不要命的惹大哥生气了?!我能不能装作没看见,还是蛋糕比较重要。反正大哥还没发飙不是,赶紧多吃几口……’
啪,叮——  勺子断成两截,掉在碟子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卡米尔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假装什么都没看到,但是,不能帮大哥分忧的弟弟不是好智囊。卡米尔装作不经意往楼下看,“帕洛斯和佩利?我去找他们。”
“嗯。”雷狮把手中另外半截勺子丢进盘子里。
卡米尔迅速离开座位,把围巾拉高了点,‘大哥周围的气场好可怕。’
楼下,战斗场面一触即发,佩利配合着发出“喵嗷”的声音(帕洛斯忍住扶额的冲动,一打架就不自觉卖萌是怎么回事?!)
佩利实在忍不住想动手的时候,卡米尔姗姗来迟,“帕洛斯,佩利,别磨蹭,我们快出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