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白 都是最深情的人

2023-03-19灿白 来源:百合文库
知道吗?我遇见过很多人,可唯独心对你停留了,也只为你一人加速跳动着。每当我在舞台上表演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而这幸福的时候你又在身边,和你一起在舞台上玩闹,一起发光发热,我就觉得非常幸福,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即时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Chanyeol
当你在舞台上兴奋的跳舞唱歌,我知道我们都享受这一刻,可是啊,我每一次触碰你,多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和你一样激动,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情愫,但,我又害怕了,万一连朋友也做不了了怎么办?所以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对你好,只是达到亲密好友的时候就满足了。可能老天看不过去了吧,就让人来帮我了。
---Chanyeol
在边伯贤有行程而朴灿烈空闲的时候,就是朴灿烈花痴的时候,眼里的深情也不自觉的流露更多ԅ(¯㉨¯ԅ)。可是这样的场景被忙内撞见了,起初吴世勋只是调侃一下,可是渐渐久了,好像有点不一样,吴世勋如是想到。
然而下一次的舞台表演就证明了,作证的就是朴灿烈不自觉的流露出的深情地眼神,也许是隔着几个人吧,边伯贤好像感受不到,或是说朴灿烈总是挑他说话的时候看,而吴世勋的视角就在边伯贤旁边,能感觉到朴灿烈那眼神,很温柔很幸福,如果不是天天住在一起,自己都要怀疑他哥是不是恋爱了。
终究是没忍住啊,好奇宝宝(づ ̄ ³ ̄)づ出动了。舞台后的休息间里,只剩下朴灿烈和吴世勋,当然朴灿烈是被他留下的。
吴世勋确定没人了以后,把门反锁好,然后又回到他哥面前,很认真的看他。
朴灿烈被他看的心里起毛毛,有些不自在的说:怎么了?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去找伯贤儿了。
吴世勋还是无比认真看他,然后缓缓开口:哥,你喜欢伯贤哥?
朴灿烈心颤了一下,马上笑着回道:是啊(*^_^*)伯贤儿那么好怎么不喜欢?
吴世勋摇摇头:我是说爸爸妈妈的那种喜欢。
朴灿烈不说话了,看着他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好像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吴世勋也很着急,说:要不然下一次我帮你确定吧!毕竟这种事清楚一些总归不坏。
朴灿烈哑巴似的点点头,但随即又开了口:你,不讨厌吗?不觉得这种感情很奇怪吗?
吴世勋被他说的,咦,好奇怪啊!我怎么好像不反感呢?不对,应该是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仔细一想这种事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在他身边,如果是真的?那怎么办呢?他知道这不是种病,但始终没有被大众所接受,可是他想让他的灿烈哥幸福,他每天晚上睡觉前祈祷的不就是哥哥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一起走下去吗?
朴灿烈站在一旁看着他独自纠结,不知道他这个弟弟在想什么,明明这种事应该他自己更苦恼吧!可是他也很开心,因为他最亲近的弟弟只是在乎他的感受,并没有唾弃或者是嫌弃他,反而还在想办法让他脱离苦海。
朴灿烈对他说:你别操心了,我自己会处理好的,谢谢你世勋,有你这个弟弟真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