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白/都市/爱情】命中注定(一)

2023-04-02EXO灿白朴灿烈边伯贤灿白文 来源:百合文库
咳咳咳……再次提醒‼️
为了大家及时看到更文及EXO最新消息
请各位小伙伴记得关注本up哦~
可可在这比心啦❤
应广大世界女孩要求,这篇还是主灿白了……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本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第一章
“您好,我是来送快递的,让我进去一下可以吗?”在小区门口,伯贤谦虚的跟保安大哥解释着自己的身份,因为件太多了,又是初次见面,他觉得嘴甜一点,或许可以放他进去,毕竟骑着车送会快很多。
“第一天上班吧,看你刚来也挺不容易的,进去吧,不过停车的时候注意靠边,小区的豪车比较多,万一出点意外给人家碰坏了解释不清,咱们可都赔不起。”保安大哥很是通融,一边给伯贤交代注意事项,一边打开起落杆让他进去。
“好的好的,我会注意的,谢谢您!”伯贤感激的向保安大哥道谢,骑着车进了小区。
整体奢华的欧式风格,精心打造的绿化环境,喷泉,泳池,会所,儿童乐园,应有尽有,无一不显露着这里住户身份的尊贵。
“好漂亮啊!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这里的房价一定很贵,我什么时候才能住上这样的房子呢……我看还是踏踏实实工作,一步一步的来吧~”伯贤一边在挨家挨户的送着件,一边自言自语自我鼓励。等送完最后一户,已经是接近傍晚了。他疲惫的伸了个懒腰,径直走向电动车。
“咦?我记得把车放在这了啊,怎么没有了??”伯贤纳闷的在原地转了又转,确定自己停车的位置。没错,就是这个路灯旁边啊,自己怕来往车辆碰到,还特意停到特别靠边的位置,不会碍事的啊!伯贤越想越觉得奇怪……糟糕,怕不是车被偷了吧?!
他突然很慌,身上一阵阵出着冷汗。第一天上班就把车弄丢,经理肯定会对自己痛批一顿,不但会把自己开了,赔钱也是毋庸置疑的,他越想越怕,在原地急得直跺脚。就在他觉得万念俱灰的时候,路灯上的一张字条引起了他的注意。
“想拿回车吗?到地下停车场来。位置是:1127。”没有落款。
这是谁留的?他想干什么?车没事吧?一系列问题在伯贤脑海中一个个冒了出来。不管了,为了找回车,为了自己的饭碗,为了自己能在这个城市继续待下去,为了自己的梦想,他单枪匹马的一个人来到地下停车场。
经过一番寻找,伯贤终于找到字条上写的1127号车位。一看自己的车安然无恙的停放在那儿,他那颗悬了一路的心终于放下了,车在,他的饭碗就不会了丢,更不用赔钱了。正在他检查车体有没有损坏的时候,一个身影朝他走了过来。
“你的车刮坏了我的车。”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传进伯贤的耳朵。
“啊?怎么会~我的车停在那根本没有动,而且停的很靠边啊……”伯贤委屈的要命,为了能保住工作,保安大哥交代他的事情他只会更注意,不会视若无睹的随意停放。
“是你的车没有拉好手刹,又停在一个斜坡上,车慢慢往后溜,恰巧我的车经过就碰在一起了。你如果不信,可以去看监控,现在最主要的是,问题怎么解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