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我们相爱吧(05-06)

2023-03-19张云雷杨九郎九辫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05
这期,节目组请了张老师和杨老师的一些朋友,举办个脱单仪式,小编导本来还担心着一波京剧圈的,一波嘻哈圈的,照张老师和杨老师的相处模式来看,到时候两拨人狭路相逢还不得跟团战似的,然而真到了这一天,小编导才发现人家都客客气气的,甭管是大金链子小手表的嘻哈派,左手核桃右手串儿的京剧帮,人家见面都两两握手对头鞠躬,热闹地跟集体婚礼似的。
那两个冤家被挤在卡座中间紧挨着,双双抱着胳膊,斜眼睨着对方,目光交汇处火花一阵噼里啪啦——
是你。
是我。
你来了。
我来了。
你本不该来。
可我已经来了。
你这是来送死。
我看未必。
这么说你一定要做。
没有商量的余地。
呵,好啊,你大可试试。
张教主轻舒猿臂,强拉弓弩,长箭飞去,杨大侠凌空踏起,宝剑在手,唰唰唰连断三根来箭。张教主心下一惊,低声道,好“剑”。杨大侠收剑入鞘,客气了,张教主,你的“箭”法也不错。闻声,张教主惊怒交集,双手作势,十指发劲,使出了一招九阴白骨爪,杨大侠但觉扑面冰寒,立刻回敬了一招九阳神功,半空中真气相汇,杀气腾腾,两人都不甘示弱,张教主咬紧后槽牙,脚下发力,青筋暴起,地上留下深深的足印——
“哎呦呵!!!老舅!我脚!”张教主,不是,张云雷回过神来,看着身边的郭麒麟龇牙咧嘴地捂着脚,“你俩在那眉目传情你踩我脚干嘛呀,哎呦喂,多大恨啊,咬牙切齿地生碾啊。”
“谁眉目传情啊……哎呦”张云雷不好意思地弯下腰,“我看看,没事儿吧,对不住,对不住,我不是故意的。”
“您这是奔着给我踩成鸭蹼啊,得了,没事儿,我呀,我去找老阎给我看看吧。”单腿蹦着朝他们家那口子颠颠去了。
“黄蜂尾上针啊,亲外甥都下死手,啧啧啧~”
张云雷蹭地转过身瞪他,“知道怕就好,当心我把你踩成一米二。”
“切”
俩人相视一“哼”,抱着胳膊扭过脸去,谁也不看谁。
06
第一位上场的是跟我们九郎在《这就是嘻哈》一起当导师的热狗(呱唧呱唧)
“hey yo ,大家好,我是MC HOT DOG 热狗,今天跟大家打招呼,大家都在讲说从来没有看过我的眼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啊,我戴的墨镜哎,大家见过九郎的眼睛吗?我觉得九郎当导师才是真正的盲选,都不用转椅子,真的很real。今天真的很荣幸,能来参加张老师和九郎的脱单派对,之前我还怕他们两个没有共同语言,然后今天看到张老师才发现他们俩其实真的很搭啦,虽然玩嘻哈,但是九郎真的很中国风,而张老师就是中国风,希望他们两个呢,能够好好珍惜这次相处的时光,好好相爱,互相包容,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像我和阿岳这样合拍。看好你们哦,加油,ok,就酱。”
下一位,是令无数rapper闻风丧胆,battle从未输过且以气势著称的,传说中这位rapper的嘴皮子是在菜市场练的,必杀技是把“yo!yo!”发音成“yo~~~~~~”的春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