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祖师】这是……双羡??

封面就是梗√
想爆更一下下。
那么……走起:
魏无羡在一片混沌中醒来,眼前一片漆黑,朦胧之中只感觉到有人在唤他的名字,声音很是熟悉,却记不起。
“嘶……该死的温狗……”魏无羡揉了揉脑袋立了起来,抬眸四处张望了去,未曾见得一人却是横尸遍野,这乱葬岗……当真是座吃人的坟。
伸手想要拿起自己的随便却扑了个空,霎时间一个激灵想起:自己已经没有金丹了。不禁有些泄气,没有金丹,活着又怎样?照样报不了仇。
依稀见看见一黑衣男子,面容不清,却是带着一种强烈压迫感,一看便是知,这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恭敬地作揖,道:“小辈魏无羡,无意冒犯前辈,还望前辈恕罪。”
那黑衣男子只是闷哼一声,状似漫不经心地开口:“怎么?放弃了?”
魏无羡一怔,旋即反问:“前辈何意?”那人的声音,竟是同自己没有半分差别!
“温狗,必死。”那黑衣男子顿了顿,道“你没了金丹,我便是今后的你,修鬼道,也一样叫人望尘莫及。”天似乎没有那么黑了,这也使魏无羡一眼便看见那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
魏无羡此时真的很想狂笑不止,竟然……竟然还有机会报仇!便又恢复了平时吊儿郎当的模样,潇洒地向人身后走去,路过身旁时与人一击掌,道:“交给你了。”
那人的眸子忽而变得血红,唇角勾起一丝邪魅的笑:“嗯,交给我吧。”
OK辽~
就这样吧,大不了我多写几篇,当是爆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