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赫海]意难平(虐向短篇BE)

意难平
“赫宰啊,我要结婚了。”
打下这句话时,李东海吸了吸鼻子。
说起来有蛮久没联系了,彼此早有了新的生活,那人也早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突然急跳了两下,是不甘于那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青春,还是,仅仅因为这句:
“好啊,恭喜。”
切,恭喜什么啊。时隔多年依旧秒回的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李东海没有哭,他早已不是当年队里那个小哭包了。
毕竟再没有人会陪他绝食,惯他撒娇。
也再没有那样一个人,眼里的星辰大海都只为了你而闪烁波澜了。
李赫宰和李东海在一起过,也仅仅是在一起过。
年少时十五六岁,突然有一个人就那样闯进了你的人生。从正张扬的年纪到三十而立,或许一见钟情是真,但日久生情也不假。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
“毕竟是走过彼此半生的人啊。”
李东海还记得每一次获奖,每一次喜形于色不能自已的时候,他落在那人耳边的轻吻。从一开始的沉默到后来的拥吻。褪了青涩后以为会有更激烈的爱,没想到的是,这份爱,他最终给了另一个,女人。
嗯,我也可以。
结婚地点定在了夏威夷,就是那个,有椰子树,有海滩有日落,有游泳池,有他的地方。
好吧,李东海承认吧,你这么多年来依旧怀着一份意难平,是想刺谁的心你自己不明白吗?
坐在准备间里,旁边是金希澈哥和队长朴正洙。希澈少见的没怎么说话,特哥几次张嘴也最终合拢了。
是啊,当初的两个少年爱得太过浓烈美满,赢得了所有人羡艳,得来了所以人同意,结局却草草收场没了踪迹。
那些爱过的是可能连玻璃渣都称不得,因为连握在掌心痛的证据都没有。
“你就在我手掌心啊!”
说这话的人,最终领着他的女人,他的孩子进来了。
“大海爸爸!”那两个孩子向他扑过来。
“恭喜啊,东海。”那个人还是和从前一样。可我并不是想要你眼里的歉疚才叫你来的。
年纪大了之后,李赫宰终于戴上了眼镜。很好,这次的心没有像那年初见那个眼镜少年那般跳动。
“嗯。”李东海抱起了那人的小女儿,没有继承他爸的单眼皮呢而是...
他点头,向他的...嫂子,示意。
看着新娘挽着伯父的手进场,不知怎的,李东海的心就静下来了。
看!我当年说的要有四个孩子的话已经实现一半了,我真的,要结婚了。
“东海啊,他这辈子很难结婚的呢。”
你看,你说的话,有哪些对了呢。
握紧了手里的戒指盒,李东海觉得自己口袋里那个易拉罐环有点烫。
那人拿着冰可乐碰他的脸逗他,却发现他盯着电视购物频道里的戒指看。
“手给我。”
李东海抬头看他。
“手啦。”
李东海弯弯嘴角,把手给他。
只见我曾最亲密无间的少年耳尖飘红,给我的小拇指戴上了易拉罐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