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意难平(内涵回忆向)虐

(前言:这篇文章有三个视角,第一个是以旁观者的身份看整个事件的,第二个是以张云雷的视角,第三个是以杨九郎的视角来讲述他们两个以前的故事的。大家可以自行调整顺序观看)最重要的: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吱——嘭!”
……
“喂九郎?”
“喂您好。请问是杨九郎先生的家人吗?”
“喂?我是他朋友。他怎么了嘛?”
“哦您好这里是第一医院。杨九郎先生出了车祸刚刚被送到了我们医院。请问您能林地到他的家人吗?”
“……嘀—嘀—嘀—”
张云雷挂断电话后,一下子从计算机教室的大门冲了出去。身后的一袭人均是一脸惊讶与懵逼。孟鹤堂看见张云雷冲出去的背影,最先反应过来追到门口道:“喂!辫儿你要去哪啊?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练习一下这次ACM的课题吗!啊喂!”张云雷理都没有理身后的人,孟鹤堂就只能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继续大叫到。
整个队的人似乎都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了,抱着疑惑和担心的心理跟着张云雷的车也是一路飞奔到了第一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张九龄有些惊讶,紧接着下一秒他与身旁的王九龙对视了一眼,均皱起了眉毛,难道是……
张云雷到了医院连车也不要了,车钥匙也丢在了车里,下了车就狂奔进了医院。孟鹤堂怕他一溜烟儿又找不到了,也急忙追了过去。身后的三人对视了一眼,留下王九龙和周九良分别把他们开来的车和张云雷丢下的车停好,张九龄也急急忙忙的跟进了医院。
张云雷向护士问了方向便奔到了手术室的门口,手术室的灯还亮着,张云雷望着红色的灯,渐渐的蹲了下来。
张九龄和王九龙追上来的时候就恰好看到这一幕,他们不知道谁在里面,但心中有了猜测。孟鹤堂走过去弯下身,想拉张云雷起来,“辫儿,先起来,我们坐到那边的椅子上去。”张云雷没有起身也没有应声,过了一会儿慢慢的抬起头盯着孟鹤堂。孟鹤堂发现他的双眼通红,鼻头也通红,却是一滴眼泪也没有落下来过。张云雷全身都有些僵硬,张九龄就和孟鹤堂合力把他搀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张云雷就像是没有意识一般,也不动、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在那里低着头沉默了很久。确定很久,久到周九良和王九龙也已经到了手术室门口。
周九良看着手术室门口很久,又看着张云雷一直不说话,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辫儿哥,里面的人是不是……是不是九郎哥?”其他三人听到了他问出口的话,皆是一惊,他们也想问,只是不敢问出来而已。孟鹤堂和周九良的关系是很好的,也算是最了解周九良的。他知道,如果说队里要按和杨九郎的关系亲密度排个序,那前两个一定是周九良和张云雷。周九良和杨九郎一样,都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听他说,小时候别人都欺负他,要不是当时被称为小霸王的杨九郎护着他,恐怕他现在心理都要出现问题了。而且,他们俩也一直如亲兄弟一般。所以在这件事上,周九良比其他三个人都更加想确定里面的人是不是杨九郎,也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在里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