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非自然死亡同人1

“我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不行啊。”东海林埋头在举着酒杯的肘关节。
“是啊是啊。”三澄敷衍道。
“我不想孤独终老呜呜呜。”东海林消沉的喝了一口酒,猛然精神焕发,双臂张开大吼,“赐给我一个好男人吧。”
三澄连忙拦住她,四下点头致歉,一边安抚她:“会有的。”
毛利警官觉得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扭头一看,果真是熟人呢。
“听听这个女人在说什么。”毛利警官撇撇嘴,付了钱,离开了酒馆。
“诶,我好像看到了毛利警官。”三澄自言自语。
东海林摇摇晃晃的看着三澄:“什么讨厌鬼?”
三澄笑着推了推东海林:“不是讨厌鬼,是毛利警官啦。”
“是,讨厌鬼,毛利讨厌鬼。”
两个醉醺醺的女人对视一眼哈哈大笑。
女子更衣室
三澄吃着天妇罗盖饭,问正在换衣服的东海林:“你今天也要去联谊吗?”
东海林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扁着嘴:“是异性间交流会。唉…今天…不去了,还不如跟你一起喝酒。”
“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三澄嚼了嚼。
东海林想想还是摇头:“被毛利警官讽刺的我都有阴影了,再说吧。”
“噢,其实毛利警官人还不错。”三澄支着筷子,语出惊人。
东海林贴着柜子,惊呼:“中堂医生都比他要好的多。”
“中堂医生吗?”三澄想着想着笑了,“是因为坂本回来了的缘故吧。”
东海林赞同的朝她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俩要在里面待到什么时候。”
“来了。”
“东海林小姐,今天来了个非常适合你的先生,感觉跟你很相配,要不要过来认识一下。”
三澄的爸爸从国外回来了,三澄的妈妈叫她回去一起吃晚饭,东海林一个人闲来无事,又不想独自面对空荡荡的房子,在外面闲逛时,接到了这个电话。
“好的,老地方吗?我现在就过去。”东海林正巧无聊,听到有合适的对象,那当然要去看看了。
“是啊,快来吧,等你呀。”
“这位就是毛利先生,做医用器材生意的,跟你很配吧。”边说着,边笑着撞了撞东海林的肩。
东海林皮笑肉不笑的咧咧嘴:“毛利先生是吧,幸会幸会。”
毛利警官干咳了一声,眼睛四下瞟来瞟去,有些心虚道:“幸会。”
“你们慢慢聊,那边有单独的隔间,如果有需要的话,尽管去。”介绍人很识趣的把空间让给了他们。
东海林像抓到毛利警官的小辫子一样兴奋,挑眉道:“毛利先生怎么也会来这种地方,你不是最看不起这种活动吗?”
毛利警官就知道他会被嘲讽,只好把东海林拉到隔间,悄悄地说:“我在查案,你当做不认识我。”
查案?关她什么事。之前被那么奚落,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东海林怎么会那么容易放过他。
东海林正要说什么,毛利警官神色一变,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快步跟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出了会场。
介绍人见毛利警官走了,走到东海林身边,询问进展:“毛利先生怎么这么快就走了,你们相处的不好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