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四九】无题

2023-03-19叔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白真 来源:百合文库
现代AU,人设ooc
叔侄关系,he小短篇,一发完
脑洞来源于图,叔侄颜值太美味了,不磕真人谢谢
——————
(一)
她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还没回来。
她将高跟鞋随手丢在地上,光着脚踩在暗红色的橡木地板上,若是他在家,免不了受他一顿数落,然后将她横抱起带到沙发上。
每次她都不忘环抱着他修长的脖颈,蜻蜓点水般顺势轻轻吻他的唇,起身,晃荡着两只白皙的脚,等他拿来拖鞋蹲身为她穿好。
这样的游戏他和她却屡屡不厌。
魔都的气候越叫人捉摸不透了,她的头有些疼,便直径进了屋,缩在一床雪白的绒被里。
今天她那间化妆间的供暖出了些问题,她抬起纤细的手,中指懊恼的揉了揉太阳穴,反正秀也要开始了,她索性便没有叫人过来修。
早上出门前,她明明目光扫过衣架上那件崭新的黑色英伦大衣,却想到定又是那人的手笔,赌气似的蹬上鞋便出了门,下到了停车场才知道后悔。
躺在床上,她又想起那天早上与他的争吵,却也并不算是争吵,每次只是她一个人在闹,他都只是一言不发静静看着她。
她甚至快忘了与他生气的原因,似乎是他提醒她说她爸生日快到了要她回去看看,她却疯了一样,将手边杂志社刚寄来的厚厚一组胶片写真狠狠砸向坐在沙发上的他。
她却没注意到,她习惯用来拆快递的锋利小刀也夹在其中,一瞬间狠狠划过了他的眼睑,血顺着他的右眼便流了下来,一时间也令她不知所措。
他却只是抬手扫过右脸,垂眸看了眼手上的暗红,然后便起身出了门,等她回过神来,追出门去,却只能看着电梯一层一层下到了F-1。
那天他很晚才回来,右眼上还覆着一层厚厚的纱布,她很想问他怎样了,却无论怎样怎么都拉不下面子,开不了口。
她看着他棱角分明的面庞上贴着的那些歪七扭八的医用胶带,心里竟还暗戳戳的想,真丑。
像他那样的完美主义,竟也顶着这样一张脸在公司工作了一整天,却想到他公司财务总监那个老妖精,今天一定也踩着一双细长跟的高跟鞋,去他办公室递送材料,顺道在他面前搔首弄姿,见他这副鬼样子会不会再懒得纠缠他。
想到这儿,她不由得窝在沙发上笑出了声。
对,下周就是她爸的生日,想起她爸,她的头更疼了,像是有千万只的蚂蚁在啃食她的脑子,她像一只猫,将整个人都蜷在被子里,想要停止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琐事,却身不由己。
她想起了家里刚知道他与她在一起那时,她爸差一点没打断她的腿,她爸确实也这么干了。
拿着小姑送给他的昂贵高尔夫球杆,狠狠挥向她,吓得她紧闭双眼,准备迎接一阵剧痛。
却在一瞬间感觉自己被人拥入怀中挡在了她与她爸之间,那一记挥杆下来却是实打实的力道,更何况她爸打小就学的跆拳道,这些年也没荒废,她深切感受到对面的人身体猛的一颤,她睁开眼睛便见是他,他紧皱着眉头,嘴唇疼的都已经发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