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一龙·齐衡】魂穿申氏——天天就想睡齐衡【九】

2023-03-19同人朱一龙齐衡 来源:百合文库
【九】
齐衡拉着我进了屋内,松开手走在了前面,他站在床头前松了自己的腰带,缓缓的脱下自己的外袍,我呆愣的站在原地,眼见着他只着了中衣,薄薄的衣料下面绵延的线条展现,胸前大片泛着红的胸膛蹿入我的眼前,我咽了咽唾沫,紧抿着唇立即转过身道:“我去熄灯。” 
我沿着周围的坐灯,摘下灯罩一个个的吹灭,脑子里一片紊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只是重复着这个动作好像才能安心片刻,直到齐衡叫住我道:“等等。”
可是已然来不及了,我已经吹灭了房内所有的灯,整个房间一下子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只能听得齐衡无奈的笑道:“你把烛火都灭了,还能看到路吗?”
“我,我可以。”声音的颤抖出卖了我此刻慌张的内心,我迈着小步伐一点点摸索着前进,现在的我,不管睁眼还是闭眼,都已然没了区别,只能凭着感觉前进。
不多时,我摸着了一物,有着清凉滑腻的手感,却逐渐升温上来,我心下一紧,耳边传来齐衡哑哑的声音道:“你在做什么?”
我这时才反应过来,我摸着的是齐衡的胸膛,我立马收回了手欲哭无泪道:“你怎么没穿衣服?”
我说完这句这间房里就静了,气氛凝滞了片刻,齐衡拉起我的手重新捂在他的胸膛上:“你好好摸摸我穿衣了吗?”
我的手不自觉的动了动,才发现刚刚触碰的只是齐衡的丝衣,但是现下齐衡抓着我的手,我是缩回也不是,停留也不是,只能干巴巴的道:“我,我摸完了。”
齐衡在黑暗中轻笑:“那是不是该换我了。”
“换,什么?”
我现下心跳如雷,脑子里面只有嗡嗡的声音,我感觉到黑夜之中,齐衡抚上了我的双肩,他掌心的热度将我烧的滚烫,他躬着身缓缓凑近我的脸庞,我们彼此的呼吸置换,他轻轻吻了我的额头,见着我没有抗拒,又吻向了鼻尖,最后是双唇。
他一直停留在柔软的嘴唇上反复亲吻,没有别的动作,我把心一横,主动揽了上去,将自己放入他滑腻的口腔,那里面全是千层糕的甜香和一点点酸梅的味道,齐衡搂紧了我的腰身,将我压向了床边。
“你在想什么,脸怎么这么红?”
正当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齐衡用他冰凉的手抚向我的额间,彻底把我给激醒了,打破了我的幻想。感受到我脸上的温度,他微微皱了皱眉:“莫不是着了风寒?”
我忿忿的将他的手塞回了被子里道:“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的身子吧,手这般的凉。”
我微微抬起头瞧了一眼我俩分开的被子,泄气道:“我们就这么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纯聊天吗?”
齐衡憋笑着问道:“那你还想如何?”
“我,我想睡觉。”我愤懑不已的将被子拉过了头遮住了自己,这种孤男寡女,一张床上,齐衡居然一点动作都没有,自己还丢脸的在那里幻想了半天,结果人家是没有半分意思,我不禁把锅甩在了申氏的身上,定然是申氏长的不合齐衡的口味,不然他就怎么能这么坐怀不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