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贺峻霖×顾浠颜】错过的还是错过了..(下)

2023-03-19贺峻霖 来源:百合文库
接着上文
顾浠颜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她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她想了一晚上,第二天,她鼓起勇气去找了贺峻霖,她敲了敲门,门打开了。开门的竟然是南烟,不过,顾浠颜还是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说“姐姐,我找霖霖哥哥有事,我可以进去吗?”
“当然啦,快进来吧,他在房间里呢”南烟笑着说道
顾浠颜来到了贺峻霖的房间,贺峻霖正在看书见她来了说道“浠颜,你怎么来了,快坐着吧”
顾浠颜看着他说“贺峻霖”贺峻霖被他这么一叫有点懵了,这是她第一次叫他大名,可接下来的话,让他更慌了“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贺峻霖一头雾水地回答道“我一直把你当妹妹待啊!”
则一句话让顾浠颜的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她跑回家里,她第一次喝酒了,那种感觉竟让她感觉很舒服,就一杯一杯的灌自己,贺峻霖这就是你说的永远吗?
最后想不开自杀了
贺峻霖等在手术室,看到手术中这三个字熄灭,贺峻霖连忙冲上去问医生顾浠颜怎么样了
医生摇了摇头对贺峻霖说:“请节哀顺变”(顾浠颜已经死了)
这是顾浠颜的父母递给他一张纸是顾浠颜写给他的
霖霖哥哥,看来你还是不属于我,对不起,我不能再陪着你了
下面贺峻霖会是怎样的请自行想象(才不告诉你们我是写不下去了呢)
这篇文真的拖了好久
请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