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正廷 X 你] 冬日告白 (定制文)

2023-03-19甜文朱正廷定制文NINEPERCENT 来源:百合文库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到真人!
—————————————————————————
BGM:朱正廷 - 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
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来学校时你都会发现桌上放着一杯热可可和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冬日告白”四个字,问旁边的同学是谁给的,他们都说不知道,你带着疑问还是喝下了它,暖暖的,甜甜的。
路过操场时一阵喧闹,原来是校草在进行篮球比赛,你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朱正廷,那是你暗恋的学长,每次和他在走廊上擦肩而过时,你的嘴角都会忍不住上扬,每次他从你窗前走过时,你都会害羞地低下头,你最爱放学回家的那段时间,和朱正廷乘同一辆公交车,只是远远地望着他就好。
一阵欢呼声打断了你的思绪,朱正廷一个三分球拿下了最终比赛的胜利,周围的女生都沸腾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朱正廷的队友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他看向你随后笑了,你愣愣地呆在原地,旁边的闺蜜自然知道你的心思,硬是将你推到朱正廷面前。
“有事吗?同学。”朱正廷问道。
“学……学长,这个给你。”你害羞地将手中的矿泉水递给他。
“谢谢!”朱正廷笑着接过,他的手指碰到你手的那一刻你只觉得自己快开心得飞起来了,以至于一整天你都在傻笑。
放学以后,你第一次没坐公交,却遇到了朱正廷和他的兄弟们,他们走在你后面。
“正廷,你为什么一直笑啊?”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水有点甜。”朱正廷喝了一口手中的矿泉水,看向前面的你,嘴角扬起一抹浅浅的笑容。
第二天你比平常更早地从家里出发乘公交去学校,你坐在床边默默地看着窗外的风景,一个人在你身边坐了下来,你转头,居然是朱正廷,他看着你笑了笑,你也礼貌地回了他,心脏却快得要跳出来了,真的好帅啊!
冬天的早晨真的好冷,你不经打了个寒战,搓了搓自己的手,却还是没有暖和的趋势,朱正廷看见了,伸手拉过你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你惊讶地转头。
“下次出门带个手套。”朱正廷说道,“或者你想我一直帮你暖手也可以!”
“啊?不用了,学长。”你想要抽回,却被朱正廷再次拉住。
“没关系。”朱正廷笑了笑,“女孩子的手不可以被冻着哦。”
“嗯……”你害羞地低下头,嘴角扬起一抹弧度。
到了学院,你和朱正廷一起下车,你刚想去教室,却被他叫住:“等一下。”
“怎么了?学长。”你转身看向他。
“既然遇到了,就直接给你吧。”说着,朱正廷递给我一杯热可可还有一张纸条,上面依旧是熟悉的四个字——冬日告白。
“是你。”你惊讶地抬头,原来每天早晨你桌上的可可是他送的。
“对呀。”朱正廷笑了笑,“其实我很早就注意到你了,每次等你出教室和你擦肩而过,故意从你窗前走过,放学了和你乘同一辆公交车,都是我的安排。”
“……”你愣愣地看着他。
“我喜欢你,就像这杯热可可,我想要暖到你的心里。”
“你愿意接受我的冬日告白吗?”
我喜欢你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