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当悠总被灌了假酒〈李泽言篇〉

2023-03-24霸道总裁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李泽言篇-
“悠总真是好酒量!”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响起,“既然悠总这么痛快,那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
安娜姐:“悠然,你喝的也太多了...”
安娜姐看着即将站都站不稳的你,无奈扶额。
“不过,”她扶着你坐下,“今天你的表现还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嘿嘿,”你捏捏安娜姐的脸,“别太迷恋我,我可是世界第一无敌帅的悠总大人...嗝...”
安娜一脸黑线,夺过你的手机,拨通电话......
不知过了多久,瘫睡在沙发上的你忽然觉得身子一轻,好像正被人抱在怀里,向外面走去。
迷迷糊糊的,看不清东西,却能闻出他身上特有的气味,一种令人安心的味道。
一出公司门,零下几度的气温令你不自觉打了个寒噤,更用力地搂紧李泽言的脖颈,李泽言轻叹了声:“笨蛋...也不知道多穿点...”说着却还是加快脚步,快步走向不远处瑟缩着等了好半天的魏谦。
“总...总裁,”魏谦帮忙打开车门,又想伸手替李泽言接住你,却被李泽言一记眼刀吓得收了回去,“接下来去哪儿?”
李泽言一边顾及着怎样能让你更舒服些一边揉揉眉心,思索片刻,道:“她家。”
“好...”
[悠然家]
李泽言抱着你在你家门口站定,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笨蛋,钥匙给我。”
“......不吃不吃,我们...喝....!”你一边傻笑一边在李泽言怀里扑腾开来。
李泽言眉头似乎跳了一下。
“说过不许喝酒,就是不听话!”李泽言明知你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却还是忍不住训你几句。
“呜呜呜...你...你凶我!”你用溢满虚伪的眼泪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李泽言,好不可怜。
“怎么,你还有意见?我不在,谁允许你擅自喝酒的?嗯?知不知道自己什么酒量?”谁说装可怜不管用,李泽言的语气到底是软了几分。
可我悠总是什么人?
你从李泽言怀里挣脱下来,在他的搀扶下勉强站稳,李泽言不明所以,一边看着你人畜无害的笑脸一边思索该怎么进门,你却忽然用双手勾住他的脖颈,踮起脚,对着他雪白的颈间狠狠亲了一口,印下一个鲜红的唇印。
李泽言身子一僵,还没动作,就听到你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检疫合格,允许屠宰!”
李泽言的脸彻底黑了。
“笨蛋,给我适可而止。”
“你...你又凶我...”你翻脸,一下坐在地上,抱住膝盖,埋起脸,呜呜呜呜起来。
李泽言叹气,蹲下揉揉你的头:“没有凶你,地上凉,坐久了会生病的,先回家,乖。”
你抬起头看着他的脸,原本撅老高的嘴瞬间绽开笑脸,你向他伸出双手示意要抱抱,李泽言一手去揽你,一手在你包里翻找,好不容易进了家门。
然而,悠三岁又开始作妖,死死挂在李泽言身上,说什么也不肯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