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论坛体/双杰双璧 -老祖的焦灼-怎么样才能把这俩兄弟撮合了呢/中

2023-03-24双杰双璧论坛体澄羡ooc曦忘 来源:百合文库
论坛体/双杰双璧 -老祖的焦灼-怎么样才能把这俩兄弟撮合了呢/中
·严重ooc
·邪教注意
·双杰双璧 /澄羡曦忘
·论坛体/文笔勿喷 此为第二篇[建议先阅读前篇] 前文指路→http://sui05288.lofter.com/post/1ffbca55_12dcbe06b
·喜欢的话求一个推荐评论红心蓝手谢谢谢谢~正文如下↓TBC.未完待续
今天吹爆忘机学长了吗*
我的天哪这这这不是蓝忘机学长嘛!!蓝湛蓝忘机啊!!他哥哥是蓝涣蓝曦臣啊!!哦我想吃这对很久了没想到是真的啊!!嗷嗷嗷ε=ε=ε=(#>д<)ノ我的天哪忘机学长简直不要太美了好吗!!!这是什么神仙下凡啊!!我从来都没发现我们学校还有这么好看的地方呐!
——————————————————*
卸妆一片曦臣白*
喔忘机学长简直就是行走的春药啊!!!真TM也太好看了吧!还有这是什么美妙的乱伦(?)!
——————————————————*
夷陵电信局*
诶大家莫得激动,明天晚上呢可能需要大家的配合
首先呢 既然大家都知道身份了嘛 就不必多说 但是也希望大家管住嘴哈不要太张扬了.还有!他们在二人世界的时候,千万别吵!!藏稳了!这个应该都知道,那么我们来说计划:
蓝曦臣呢是今天下午5:20的飞机,那啥子忘机应该是要去接的.在蓝曦臣下飞机的10分钟内 千万不要让他看到蓝湛!但是吧蓝湛肯定是准点到的,所以拖住蓝湛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我广大而又神圣的女同学们!
在这十分钟里!需要俩个人拉住蓝涣,让他收一份礼品!
礼品嘛!一盒德芙巧克力,emmm酒心的就不错.越漂亮越好!并且得说这是蓝湛送的,刷好感度你们懂的!待蓝大把东西收好那么立马告诉蓝湛他兄长找他!
然后俩人一碰面来一个拥抱!简直完美啊有没有!
这个就交给你们俩了!!@思之可追@良景昭仪
————————————————————*
思之可追*
那个..魏前辈....计划我们都懂,就是吧..
这巧克力真心贵啊!!我们都还是好学生呐!!
—————————————————————*
良景昭仪*
思追说的十分在理啊!!魏前辈你看我们这么寒酸的是吧..
——————————————————————*
我爱学习*
这么可爱的蓝氏小双璧我们总不能不帮啦!!巧克力的事儿我们来!!!
只要我曦忘能成!!一定要结婚!
——————————————————————*
夷陵电信局*
嗯好的,接下来我们来说第二个.
刚刚发出来那张图我知道很美,so表白场合就在那儿,而且那个地方貌似对蓝湛也挺重要的..
猜你喜欢